close

 

新娘秘書21 

 

今天要來跟大家來介紹結婚當天的新秘和訂婚結婚禮服,禮服是和拍婚紗的公司包套租的,而我的新娘秘書當初雖然不是在VeryWed最熱門的,但是以她的經歷和專業程度,我相信她會愈來愈紅(似乎已經打出名號了呢),而且我發現她的作品愈來愈棒,真恨不得再結一次婚給她做造型。而禮服的重要性和新秘一樣,不適合的禮服就算搭上再怎麼美的造型,就會讓人總覺得缺少了什麼,現在再回顧我的禮服,不由得佩服自己真是選得好啊。

 

Rita過去是我結識多年的髮型設計師,因為在髮型上,她就很懂得我的需求,尤其是我的頭髮是屬於又細又軟又少的髮質,非常的困擾。一直以來我都很信任她,直到多年前她決定結婚生小孩,離開了美髮界,讓我沮喪了很久,到哪再去找這麼懂我頭毛的人啊~~~(好在我現在的設計師也還不錯)

 

因為一直都有和Rita聯絡,直到有一天她告訴我她轉換跑道,改當新娘秘書了,也會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期間接了許多明星造型的case,非常的認真,不誇張,我心裡早就認定了,哪天我結婚了第一個就找她。

 

由於我結婚準備的很趕,和Tony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婚禮籌備的每一個環節其實都非常緊湊,加上老公當時一直狂出差(原來這就是被外派前的宿命),所以想好好討論都好難,因此新秘和婚攝我都找自己熟悉且信任的人,真的很慶幸我身邊有這麼多這方面專業的朋友。

 

來說說婚禮當天的造型吧,由於我是訂結一起,早上訂婚儀式,中午宴客。(沒錯~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方式,非常方便快速,只要累個半天就搞定,加上雙方家長都沒有意見,如果訂婚辦一場,結婚辦一場,那真的太麻煩了!)

 

大喜之日一大早,和Rita訂好大約是早上6點開始準備,沒想到她好認真,5點多就到了,前一晚因為還在喬婚禮佈置弄到好晚才睡,被Rita電話驚醒,趕快洗臉刷牙準備,先在家把禮服和基本的妝髮準備好。

新娘秘書1 

當個完美新娘之前先來個阿珠媽造型

 

新娘秘書2 

我妹也要求新秘助理幫忙化妝(加價)

 

新娘秘書5 

我媽咪也要美麗一下喔

 

新娘秘書4 

你們沒有看錯,Rita覺得瀏海可以在修整一下,當下就剪了

 

由於一早要在典華的儀式堂先進行訂婚儀式,所以配合紅色禮服的造型,訂婚選擇紅色禮服的原因是,原本是很想穿紅色訂製旗袍的(在網路上看到好多類似的造型,整個好生火),但最後放棄的原因是,我本身就是個肉肉的女生,又不高,旗袍還是真的要身高夠高,身材修長的新娘穿才合適,我還是等下輩子好了。也因為訂婚就是要喜氣洋洋,儀式中搭上金飾才會好看,所以就選了件大紅色樣式簡單又高雅的禮服。

訂婚禮服 

紅色的禮服,非常有氣勢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這天的新娘造型囉,在預約Rita時,我並沒有先試妝,不過我們有就造型做一小討論,當我確認禮服後就把禮服照片傳給她,讓她先有個基本的構想,然後我很大膽的就放心的在當天讓她隨心所欲的發揮囉,整個人就是非常的放心把自己交給Rita,我想她才壓力大吧。

 

接下來的照片就是一連串的訂婚造型以及梳妝過程囉,我真的要說,當天訂婚的造型非常讓人覺得溫柔婉約,是和本人的個性不太像啦,果然有打扮還是有差低!新娘秘書3 

 

新娘秘書6 

 

新娘秘書7 

噠啦~基本的訂婚妝在家先大致搞定了

 

新娘秘書8 

在典華的新娘休息室補妝整理一下頭髮,戴上紅色造型髮箍

 

新娘秘書11 

善用簡單的編髮,髮尾的線條也好看呢

 

新娘秘書10 

新娘秘書9 

我媽咪這天真是雍容華貴啊

 

新娘秘書13 

嘿嘿~老公,我要來領紅包囉 

 

~~早上訂婚儀式一結束,又馬不停蹄準備迎娶儀式!雖然都在典華內,流程還是要跑一下(就算過程再怎麼簡單,傳統習俗還是不免要照做),我也準備換下一個白紗造型囉,迎娶和婚宴進場的白紗是同一件,因為本人胸部還算雄偉,所以選了件心型領低胸的婚紗,其實這套禮服非常的好看不過唯一一個缺點就是,個子不高,內搭的蓬裙太蓬,雖然有穿高跟鞋,但人還是會看起來矮,建議個子不高的女生,可以試試魚尾裙擺的禮服,拉長全身的比例,或是蓬裙可以選不要太蓬的,身材比例看起來會比較好看喔。

婚宴禮服4 

我的白紗禮服,因為偏愛蕾絲設計,心型領開低胸設計,典雅又性感

 

新娘秘書14 

迅速換裝,準備下一個造型

 

新娘秘書15 

新娘秘書22 

新娘秘書16 

新娘秘書19 

愛自拍的新娘

 

新娘秘書17 

白紗整體造型和伴娘站在一起,是不是很讚!

 

因為還是很幻想被新郎掀開頭紗的那一幕,所以迎娶的造型也要來個頭紗,我非常嚮往水晶鑽頭紗,當時我是特別要求Rita準備的,好美喔

 新娘秘書20

 

介紹完前面2種造型,是否已經覺得很驚艷了呢(若是對本人我覺得很驚豔也可以啦),到了婚宴的重頭戲了,就是第一次進場的造型啦,因為沒有和Rita確認要做什麼造型,我這很隨興的新娘,只有給了兩支我在韓國買的髮箍,若能在婚禮上派上用場也不賴,其中一支的粉白色蝴蝶結雪紗髮箍有用到喔,有別於大部分新娘第一次進場的白紗造型,這次我們把頭紗拿掉了,弄了非常簡單俐落又時尚的造型,所以嬌小的新娘我走在紅毯是那種閃閃發亮的星光大道上,風采沒有被白頭紗掩蓋而顯得笨重。

新娘秘書23 

猜猜看是怎樣的造型啊

 

新娘秘書24 

新娘秘書25 

已經戴上我的髮箍囉,大大的蝴蝶結真好看!

 

新娘秘書26 

新娘秘書27 

新娘秘書28 

新娘秘書29 

非常飛遜(fashion)的造型,I love it!

 

第二次進場的禮服是合身的深藍色禮服,主要是四套禮服如果都是大蓬裙,雖然我的長相好像比較適合穿公主一點的,但這樣造型真的會有點無聊,總要穿點不一樣的,合身的禮服感覺會比較成熟一點,Rita在這套禮服的造型,也是將我的頭髮整個梳起來,運用編髮做造型,我覺得非常的搭也超好看的,整個人也比較有女人味一點,人也看起來修長了一點,對我這不高又很厚片的新娘還真重要,哈哈哈~

婚宴禮服3 

深藍色晚禮服,高貴又大氣!

 

新娘秘書31 

我婚禮當天其實都在呈現放空的狀態

 

新娘秘書32 

新娘秘書33 

新娘秘書34 

新娘秘書35 

新娘秘書36 

新娘秘書37 

新娘秘書39 

超棒的編髮

 

新娘秘書38 

其實不需要太多的髮飾,甚至不需要髮飾,就可以很完美

 

最後一套造型,因為婚禮在3月,還是蠻冷的時候,粉紅色禮服有點太普通,所以我選擇了一套甜美的湖水綠禮服穿作送客時的禮服,因為大家都會穿深色的衣服參加,所以淺色的禮服在深色中會比較明顯喔,這套禮服非常的可愛,所以Rita也幫我設計了一個非常甜美的公主頭造型,嘻嘻~~像不像迪士尼的公主?因為是在舞台階梯上方的小小新娘休息室做梳化,所以就沒有過程照片給大家欣賞了~

婚宴禮服2 

原本準備的鮭魚粉紅禮服,有帶著備用,但最後還是犧牲掉它了

 

婚宴禮服1 

勝選的湖水綠禮服,個人認為,我穿起來比麻豆兒還好看,嘻嘻~

 

新娘秘書40 

和Tony在後台偷看會場,當時大家正在欣賞我們當天早上現剪現播的影片

 

新娘秘書41 

忘記和典華re好了,我是想走在發亮的七彩階梯啊~~~~

 

新娘秘書43 

新娘秘書44 

新娘秘書45 

新娘秘書46

新娘秘書47 

新娘秘書48 

 

當天婚禮完之後,在我之後結婚的朋友,很多都透過我指名找Rita,不過也很多人撲了個空,因為她的檔期也是滿滿滿啊!所以要訂要快喔~~

若有興趣詢問Rita的朋友,以下是她的資訊喔!

作品集 http://rita4820.pixnet.net/album/lis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taBrideWedding

服務相關資訊 http://rita4820.pixnet.net/blog/post/214429516

預約電話 0930607647

 

最後,謝謝大家的收看,後續還有很多婚禮文,敬請期待吧~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麻煩記得給我個"讚""推"吧~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arrow
arrow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