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wedding-singer-special-edition-dvd-cover-61  

婚禮歌手電影封面(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自從以前無名時期,曾經很認真寫過幾篇婚禮文,轉到痞客邦後,

因為本人懶惰的個性,所以又荒廢了~~~

不過最近我家出了一個上電視比賽的歌手,想想是應該要好好來回顧一下,

寫篇婚禮歌手的婚禮文,當初因為我和Tony還有公婆都希望把婚禮搞的熱鬧有氣氛,

所以每一個細節都不能馬虎。籌畫了好久,總是在煩惱覺得用演唱會的模式最能帶動氣氛,

但應該要在什麼情況之下演唱才最好?而由誰來演唱呢?

 

其實我和Tony都有屬意的人選,所以決定他負責男生的部分,我就負責女生的部分啦~

男生當然不二人選就是我的小叔,畢竟是很多歌唱比賽的冠軍,不用他就太浪費了,

而女生我就找了我以前在7-11行銷部門一起工作的好朋友Kei,她在政大時可是組過Band的,

實力也是不容小覷低!

蛤~什麼!你問我說怎麼不是我和我老公東尼自己下去唱,嗯~~~

其實這個我們也有想過啦,但為了不傷害大家的耳朵,所以還是讓專業的來(掩面而去~~)

 

人都找到了,因為歌手們都是表演的拿手,所以我們一點都不擔心,不過該在什麼樣的安排下唱歌呢?

總是要來點不一樣吧,光只是唱歌太乏味,要能夠發揮兩個人的歌藝,時間也不能短,

當然重點也不能搶走我們新人的風采,因此,我們決定就在第二次出場前,播放我們的成長MV

東尼的部分就由我家輝小叔來唱,我的部分就是Kei囉,

然後我們出場時(婚禮標準流程à發棉花糖),輝小叔和Kei再男女合唱。

OK!搞定~~接下來是挑歌還有後續細節啦!

 

我想很多人都會為了挑什麼適合的婚禮歌曲,才能代表彼此要長久相守的愛,

我可是很快就找到我的主題曲,合唱曲我也堅持我要指定,因為開場戀愛MV已經是韓文歌了

該來點大家聽得懂的國語歌,先賣個關子等等揭曉,男生的部份我家東尼可是挑了好久,

從英文歌想到日文歌,不過因為我的是國語歌,前面唱個英文或日文很怪吧,所以最後篩選,

曹格的「supermarket雀屏中選啦,嗯~~也不是首很好唱的歌耶,

但歌詞真的很像我家東尼對我的感覺,24小時呵護著我呢

至於我的部分嘛~其實很簡單,我當時好喜歡郁可唯的「暖心」,實在是太甜蜜了,所以一定要這首,

而合唱曲,選了林俊傑和阿Sa的「小酒窩」"小酒窩(東尼),長睫毛(貝貝),是你(妳)最美的記號"

不就是我們的寫照嗎?雖然東尼臉肉到酒窩快找不到,哈哈哈~~~

以上都是兩年前的熱門歌啦,愈晚結婚愈多歌可選吧XDDD

 

不過其實進場時,我有打算剪輯現場參加婚禮每對卡波(couple)的照片做成影片,

想要呈現大家都很甜蜜的感覺,但實在是當時工作太忙,我家東尼常出差不常在台灣,

我做了幾張後,就~~~胎死腹中了(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可惜啊)。

不過隔月同事的婚禮居然完成了我的夢想~~太巧了!但感覺真的很棒耶~

這個梗大家可以考慮考慮喔!

 

因為輝小叔是比賽常勝軍,背景音樂還有剪歌這些就沒啥難了,不過為了配合歌的長度,

我們還要調整成長影片的長度,所以花了很多功夫,當然還有跟餐廳婚顧討論流程和細節

重點男女歌手居然是當天才合體練默契,這才是我覺得最強的地方,

~~最後才有了當天的成果,一起來欣賞吧

 

男生成長MV片段->主歌手蔡震輝

 

 

女生成長MV片段->主歌手Kei

  

 

新人第二次進場片段->主新人Tony & Belinda

請原諒大家看到我這肉肉的新娘,還有升降舞台原來動作這麼慢,當時緊張到不知所措XDDD

 

 

婚禮歌手篇結束,後續還有很多分享喔,送給準備要結婚,正在準備婚禮,

或是喚起當時婚禮記憶的你們。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麻煩記得給我個"讚""推"吧~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婚禮籌備 婚禮歌手
    全站熱搜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