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世界的可怕

 (圖片擷取自網路)

 

是說自己也不是想當一個什麼有名的人物,因為喜歡幫助人,喜歡熱心分享許多資訊給需要的朋友,但是最近許多私下的攻擊,讓我真的感到非常的無奈和氣憤

 

雖然早就知道網路輿論和黑函的可怕,但我還是想做我自己,不過卻在今天發現某網站把我許多回覆網友的文章都刪除了,看到的瞬間覺得很錯愕,啊~~這是怎麼回事!!因為當時正在前往醫院的路上,顧不得會暈車,耐心地找尋蛛絲馬跡。唉~~只能說有夠誇張,我近期大部分的文章都被刪除了,該網站管理員留下的訊息是

被檢舉文  

 

~~這什麼鬼東西,我什麼時候變廠商了,我每一篇文章都是很用心在回覆網友,並且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鼓勵大家一起參加這麼好玩的旅行團,因為我玩的開心,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和我一樣。這樣的內容,到底真的是有威脅到誰,刻意檢舉我這麼多文章,不過冷靜下來之後,看來我也真的必須正面思考,好吧~可能我真的很有影響力(紅了?),無形中搶走了對方的生意,讓他感到無比的不自在,所以乾脆眼不見為淨,一次把我黑個夠~~

 

話說,前一陣子也協助某位網友解決他的問題,私下提供許多意見和回覆,也積極幫忙該網友和旅行社聯絡,不過最後對方感覺也不怎麼領情,由於我不想寫出來和大家說明,搞不清楚狀況的一堆網友就開始攻擊我,覺得我應該要幫忙,而我都沒在幫忙似的,當事者卻一句話也沒說,任由落井下石和造謠的人愈來愈多,我這總有莫名正義感的人挺身而出寫出實際情況,然後就又有人酸,結果就是某些人得了便宜還賣乖。拜託~貝貝我真的什麼都不缺,純粹做個人服務和興趣,惹來一身腥,我真的是聖人來著(阿彌陀佛)!!!

 

話雖如此,我也因為這陣子透過網路的分享,認識了很多的朋友,幫助了更多的朋友,前面落落長非常不理性的話,真的就是發洩,我還是很開心做我現在在做的事,本人問心無愧就好,那耍心機又沒品的小人(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你就自己看著辦吧!!就像我在FB說的,該來個咒怨~~小心晚上惡鬼找上你,哈哈哈~~

 

你知道的太多了  

(圖片擷取自網路)

 

發洩完了,看來很難有讚和推,我放得很開let it go!!!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麻煩記得給我個"讚""推"吧~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arrow
arrow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