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瑞行程比較  

 (2017.9 公告:因為貝貝個人身體因素,會先暫停提供比較表喔,敬請期待2018的新表!!)

最近很多朋友都有私下來信詢問,問我是否有旅行社德瑞的行程比較表提供推薦,其實去年決定要跟團的時候有做一份給自己分析看的,不過才不到一年的時間,隨著太一德瑞團的口碑愈來愈好,也愈來愈多旅行社加入德瑞團的行列,今年甚至有些旅行社開始展開促銷活動或是更改行程吸引大眾,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德瑞商品,我發現競爭真是相當的激烈啊!

 

德瑞蜜月當然~大家就更疑惑了 到底哪家的行程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也因為知道大家平常工作都很忙碌,除了忙著準備結婚事宜(過來人的經驗,結婚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啊~~~),對蜜月旅行也是要花很多時間研究和討論的,尤其是選歐洲蜜月的朋友,蜜月旅行的費用和結婚一樣,都是需要精打細算,畢竟錢都是花在刀口上啊!想當然爾,玩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相信很多朋友是第一次去歐洲,為什麼Belinda在這強力推薦旅遊去德瑞呢?難得到了歐洲,想想優美浪漫的瑞士風景,人文歷史悠久、古堡最多也浪漫的德國,若走德瑞法行程的團,還可以盡情享用各國料理,多樣化的購物環境,輕鬆也愜意的行程內容,不就是應該是甜蜜的蜜月或是度假放鬆的好所在嗎?

 

貼心的Belinda馬上幫大家整理出今年最新的德瑞行程比較表給大家,針對蜜月詢問度高及德瑞蜜月有較高知名度的的旅行社行程做一詳細整理,分析給大家,包含太一、誠翔、華友、加利利、長安、上順6大旅行社的德瑞行程。

 

在這建議大家比較歐洲蜜月或旅遊商品的重點有

1.行程景點-是否有你想去的地方

2.價格及食宿-內容是否認為CP值夠高

3.實玩天數-例如11天只實玩88,等於前後3天都浪費了

4.拉車時間-有些旅行社會省高速火車的金額,以致拉車時間較長,這樣花太多時間也會少玩到一些景點

 

相信對想去德瑞,猶豫該不該去德瑞,或是還在研究到底歐洲哪裡去比較好的朋友,不用花太多時間研究,Belinda提供了德瑞旅行社行程推薦表,這麼好康的東西,事不宜遲,快來跟我要吧!

 

以下開放大家留言索取喔(請打上您的大名+e-mail),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大家問我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麻煩記得給我個"讚""推"吧~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德瑞 必買即日起,只要報名太一旅行社任何旅遊團報名

老鳥推薦指名Belinda(唸音 ㄌ一ㄣ ㄉㄚˇ”)並且於付訂金後,

就能立即擁有以下全套好康組合

 

德瑞 旅行社太一老鳥推薦優惠折扣(請詳見太一官網)

 

德瑞 優惠三大攻略一次送給您

 

只要1.老鳥推薦指名Belinda(我~選我~德瑞 推薦)2.已付訂金後,

 請在blog留言(姓名+報名人數+團名及出團日期+接洽業務+e-mail)

 前往留言系統填寫資料,經確認後攻略密碼馬上寄給您,

 

攻略包含如下(文章皆有檔案連結供下載) 

1.實用行前準備大全(所有出國行程適用) 

2.購物攻略大全(德瑞行程適用,含地圖及RIMOWA完整攻略)

3.退稅攻略大全(德瑞、歐洲行程適用)

 

 

arrow
arrow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