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寫德瑞蜜月的遊記時,寫得實在有點煩悶,一氣之下就打開FB瞎逛

忽然看到9GAG的文章時,當下看到標題時,揉了揉眼鏡,以為自己看錯標題? 連結在這

吃了二十多年的麥克雞塊竟然只有四種造型.....

這該不會又是英國的野雞大學論文報告吧~

但看了內文,發現也就一張圖片而已,這樣是要騙誰!!

 

請看圖片

agyzXnK_700b  

 

當下不認輸,我想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沒理由吃了幾百塊的麥克雞塊竟然跟我說,各位觀眾"四種造型" (不是五支菸...)

從Google查到大陸的網頁上也的確說明有四種造型,分別是Ball(球形), Bell(鈴鐺形), Bone(骨頭形)和Boot(靴子形)

比對一下上面那張圖,也...不像阿。哪一個是骨頭型? 你來說說看。

而且網頁中也沒有說為何,只說這是麥當勞的商業秘密....騙誰。不想找答案就說這是秘密。

 

最後直接往美國網站上找找看原因

果然被我給找到了,竟然是在Business Insider網站中找到,這樣就不叫商業秘密了,因為麥當勞網站也自己公開囉!!

 

以下是起源與原因 (不負責貝貝小老師翻譯)

這四種造型的實際照片與樣式

mcdonalds-chicken-mcnuggets  

上方為Bone骨頭型,請大家要發揮一點想像力,頭轉九十度後想像一下領結的形狀(bow tie)比較好理解。

右方為Boot靴子型,想像一下就是義大利國家地圖的左右顛倒。

下方為Ball圓球形,這個圓形,需要大家更好的想像力。

左方為Bell鈴鐺型,上方窄,下方較寬的菱形~

(共同點是四種都是 B 開頭的名字哩!!!!!)

 

那為何要用這四種造型? 為何不是機器捏一捏打扁就去裹粉?

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 麥當勞需要確保所有的麥克雞塊的炸煮時間都是一致的

所以造型與大小厚度都必須是同一個標準。

 

那為何不是三種,也不是五種或更多造型

報導裡面說明為: 三種感覺沒有變化,但五種又感覺很古怪...... 

所以就一直維持四種造型。

 

screen shot 2014-02-04 at 11.14.40 am  

圖片可以清楚的看到四種粉紅色的肉塊造型

screen shot 2014-02-04 at 11.15.40 am  

油炸之後就變成我們常吃的的這副德性。

 

 

這篇報導也算是寫出一個理由去說明為何有四種造型。但認真說,誰在乎哩。

我只知道麥當勞的麥克雞塊不便宜,去好市多可以自己可以買紅龍牌的炸一大缸來吃,也不用這麼貴。

 

至於裡面是用雞肉的什麼部位,或是有沒有混到甚麼內臟,麥克雞塊如何從下面這張圖變出來。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知道的人可以說說看)~~~~~~~~~~~~~

 chicken_mcnuggets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麻煩記得給我個"讚""推"吧~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arrow
arrow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