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FB的時候無意間看到9GAG這個標題:

Any baby animal is cute. Except for ostriches.

當下其實並不知道甚麼是ostriches 查了GOOGLE才知道原來是指"鴕鳥"

翻譯就是: 所有的動物寶寶都非常可愛,除了鴕鳥寶寶...

 

打開網頁之後,我的天啊! 裡面的動物寶寶實在有夠古錐的啦! 請點連結

以下圖片本來是沒有翻譯的,右邊我加上了翻譯名字

a6wYDG8_700b    

 

看完之後,超想養一隻河狸的。

不過,奇怪的是? 標題的鴕鳥勒?? (敲碗)

裡面真的沒有放到標題中的鴕鳥寶寶圖片!!

 

再繼續看推文,超級爆笑的啦

裡面有人說: "圖片中的應該是企鵝,不是鴨嘴獸"、"謝謝囉,看完這個還要讓我去GOOGLE他X的鴕鳥寶寶(google fucking ostrich)" 後面推文更好笑"為何妳要查性交中的鴕鳥(Why do you want to see an ostrich fucking?)、"我不覺得鴨嘴獸寶寶可愛"、"犀牛寶寶後面的人正在便便"......

看完我猜很多人都會去查鴕鳥寶寶長啥樣?

以下圖片是去google後查到的

 

 

 

article-0-0D2E8AA300000578-479_634x546  

Ostrich-19  

也沒有不好看啦,只是就像醜小鴨一樣(其實長大也沒有比較好看 >"< )

 

 

 

八卦一下,國外其實超多人再推文說:"人類的寶寶最可愛",不過也有不少人說"人類的小孩可以醜到下地獄""人類的小孩最糟糕"....

看來國外朋友很多覺得小孩跟地獄來的惡魔一樣~

 

(以上圖片擷取至網路)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麻煩記得給我個"讚""推"吧~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鴕鳥 小孩 9gag 可愛
    全站熱搜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