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egwe  

這個影片告訴我們,只要有心,家中的濕拖把都可以是驅除工具 (誤)

但有聽說過蛇或是其他小動物跑進家中,還要請消防隊來處理的。
東尼的外甥家最近有蛇跑進家中,但是這條蛇的下場就不是像影片中的貓頭鷹一樣了。
你問我怎麼處理,我只能說中南部吃蛇的可不少....

台灣真的有貓頭鷹飛進家中的嗎?
有沒有人真的會吃貓頭鷹的啊?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麻煩記得給我個"讚""推"吧~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arrow
arrow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