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11我們婚禮的進場MV,當初為了韓文歌詞,

請幫忙製作的小叔一定要對著歌曲和照片,這樣才有感覺,

婚禮最後一周還這樣操他,真是辛苦他了,再次欣賞彷彿好像只是昨天發生的一樣。 

 

會放上這篇文章,其實是我一大早就發懶,原來寫文章真的好需要靈感,

所以還在構想該如何寫德瑞遊記的開頭,因為這將是給許多新婚夫妻蜜月的參考,

大家覺得好不好玩,要注意甚麼,這些責任都很重大低(感覺身上有千斤重)

甜滋滋的蜜月就該像是戀愛的延續,而不是已經老夫老妻喂來喂去的開始,你們說是不是?

 

雖然我和Tony已經結婚2年了,但相處仍像在談戀愛,

我們在別人的眼中應該也算是標準的閃婚吧(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了),但感覺到現在還是沒變耶~

每次都把出國旅遊,就當作是蜜月一樣,這樣也很棒^^

 

不知道大家戀愛的過程是不是也像我們MV”有了戀人最想做的事寫的歌詞一樣呢?

蜜月前就讓我們再一起回憶當腳還沒踏進婚姻墳墓(~不是啦,是婚姻的天堂),這愛情的模樣

 

怎麼感覺結尾應該來個啾咪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麻煩記得給我個"讚""推"吧~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婚禮MV
    全站熱搜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