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瑞 蜜月謝謝各位支持小妹的德瑞遊記(五體投地狀德瑞 蜜月)~~

 

德瑞 必買即日起,只要報名太一旅行社任何旅遊團報名

老鳥推薦指名Belinda(唸音 ㄌ一ㄣ ㄉㄚˇ”)並且於付訂金後,

就能立即擁有以下全套好康組合

 

德瑞 旅行社太一老鳥推薦優惠折扣(請詳見太一官網)

 

德瑞 優惠三大攻略一次送給您

 

只要1.老鳥推薦指名Belinda(我~選我~德瑞 推薦)2.已付訂金後,

請在blog留言(姓名+報名人數+團名及出團日期+接洽業務+e-mail)

前往留言系統填寫資料,經確認後攻略密碼馬上寄給您,

攻略包含如下(文章皆有檔案連結供下載)

 

1.實用行前準備大全(所有出國行程適用)

2.購物攻略大全(德瑞行程適用,含地圖及RIMOWA完整攻略)

3.退稅攻略大全(德瑞、歐洲行程適用)

  


 

還在猶豫的朋友,看過來!看過來!選擇太一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什麼!不相信?

旅遊投資有賺有賠,報名前請詳閱Belinda公開說明書,

德瑞 推薦蜜月跟團好還是自助好?  【前進歐洲】太一德瑞蜜月序曲-跟團優點篇

德瑞 蜜月太一的優勢在哪呢?        【前進歐洲】太一德瑞蜜月序曲-行程優點篇

 

最新6大旅行社,8大德瑞行程比較表出爐!歡迎留言索取~~ 

 

德瑞遊記如下

Day 1 新加坡5小時吃吃喝喝+航班延遲驚魂記(自行出發,法蘭克福集合)

Day 2 法蘭克福->萊茵河->呂德斯海姆->海德堡

Day 3 海德堡->史特拉斯堡->喜客維->柯瑪

Day 4 柯瑪->伯恩->岩石森林

Day 5 岩石森林->少女峰->瀑布鎮->茵特拉根->岩石森林

Day 6 岩石森林->茵特拉根->盧森

Day 7 盧森->華度士->林陶->福森

Day 8 福森->新天鵝堡->威斯教堂->慕尼黑

Day 9 慕尼黑->紐倫堡->羅騰堡 

Day 10 羅騰堡->烏茲堡->法蘭克福->漢堡(漢堡自助行程)

Day 11 漢堡->呂北克(自助行程)

Day 12 漢堡->法蘭克(自助行程)

 

德瑞 好康本文結束啦,若大家有任何問題,隨時歡迎大家留言或寫信問我喔固的掰~~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麻煩記得給我個"讚""推"吧~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arrow
arrow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