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的起源於我跟Tony原本都是愛自助旅行的人,但經過兩次的歐洲蜜月團後,

我這邊很誠心的推薦前往歐洲時可以認真考慮參加旅行社,我相信內文中的理由

非常充足,對於沒空規劃計畫想多了解歷史文化語言不通等理由我都一一分析了

更重要的原因是我認為蜜月旅行應該更加輕鬆且浪漫,夫妻更可趁一趟新婚蜜月

能夠讓感情更加穩定,雙方也能好好利用難得的長假一起出遊。這是無價的,不是嗎?

 

之前"環遊世界的夢想"文章提到我和Tony大多旅遊地點都會先考慮自助的方式,

但選擇自助的前提就是我們要有時間來規劃,對該國家有一定的認識和掌握,

或是已經不是第一次去,並且不是帶長輩前往的話,我們才會採用自助旅行。

第一次踏上歐洲大陸,是第二次蜜月到義大利,由於對歐洲旅遊環境不太了解,覺得不定性太高,

加上我從小就對義大利很嚮往的(因為男生都很帥德瑞 蜜月(喂))希望一次就能做深度旅遊,

但實在是沒有時間自己計畫行程和遊玩內容,因此就促使了我們選擇跟團的方式。

 

歐洲,曾經覺得那是比去美國還遙遠的地方(這想法哪來的?因為感覺離台灣比較遠吧XD)

但自從踏上歐洲大地之後,我愛上它開始幻想一年就該去一次歐洲,無論哪個國家都好!

 德瑞 蜜月

(圖片來源:擷取網路)

 

所以若你仍猶豫是否需要跟團,可以先了解自己的情況,

以下是我認為適合跟團的優點

 

德瑞旅行社  (圖片來源:擷取網路)

1.沒空規劃旅遊計畫: 

這對現今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絕對最方便!

畢竟歐洲光是一個國家,除非你只想待在幾個大城市(但其他很有特色的城鎮,你就必須錯過)

否則光是飯店、交通,絕對會花你非常多時間研究和計畫,

甚至行程只要一有疏忽,你都可能錯過了火車、班機、公車、船班甚至是導覽時間,

或是開車遇到大風雪、沒油可加、走錯路的窘境,碰上了這些不確定因素真的會當下讓人不知所措

  

德瑞 蜜月  德國近代史知名人物-希特勒(圖片來源:擷取網路)

2.對該國家歷史文化有興趣

也許很多人說這個自己查資料就好,但我想說的是,

"你絕對沒有帶團的領隊和當地導遊了解的多"或許你只是在走馬看花你也不知道!

以這次德瑞,本團領隊瑪姬小姐講故事時間,真的激起我很多義大利的回憶,

畢竟古代歐洲貴族和王室大多都是跨國聯姻不然就是國家間相互對立打仗,

很多歷史都是串在一起的,以前在義大利聽到的故事,這次又更加深了印象,

當然每個景點還有它自己的歷史,你不可能只從1.2本旅遊書就能深入了解,

大家可想而知我在這趟旅程中得到的收穫有多少了。

  

德瑞旅行社 

 新婚告急劇照(圖片來源:擷取網路)

3.蜜月旅行

為什麼特別當成一項優點討論呢?

我周遭許多朋友蜜月都是到歐洲自助遊,玩的是很開心沒有錯,

但常吵架倒是真的(除非其中1或是2都是沒有主見很隨興的人,我想才吵不起來吧)

(寫到這,有看過電影<新婚告急 Just Married>或日劇<成田離婚>的朋友一定能夠了解我在說什麼厚)

當然不可能大家都這麼嚴重,但若發生了多少也打壞了蜜月的甜蜜感覺。

  

 德瑞 蜜月  

我們台柱瑪姬姐和2014Jan16德瑞團的合照(領隊Maggie提供)

4.團體、家族旅遊

我想我不用多說,還有誰可以這麼厲害可以控制這麼一大群人的秩序又能提升你遊玩的興致,

這真的只有有經驗的領隊才辦得到吧。

  

德瑞 蜜月  (圖片來源:擷取網路)

5.語言不通

雖然說英文目前都還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但歐洲國家仍是有小部分的人英文講不通喔,

或者是對方聽得懂你的英文,但你卻聽不懂他講的英文,

又或是對方聽得懂,卻故意裝作聽不懂,

例如我們到法國史特拉斯堡,有團友到知名的”Paul” 麵包店購物,卻碰上店員不甩的情況,

這不是你的英文不好,而是對方故意裝聽不懂,這時就要請領隊出場了,

不過若是對方態度太差,那就另當別論,若是我就寧可不買!

所以對語言沒有太大把握的人,跟團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綜合以上幾點,跟團的最大好處其實就在於食衣住行都幫你規畫好了,

即便發生狀況,也有專業人士幫你解決,你只需要準備好行李和外幣,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放鬆地享受。

 

這次我出發的理由和大家不一樣,雖然顧名思義是員工旅遊,

但我和我的阿娜達Tony在同一個公司工作,只要能和Tony出遠門遊玩,我都要當作是我們的N度蜜月,

但選擇德瑞前有很多波折的,其實老闆原本屬意要去戰鬥民族的國家-俄羅斯

(因為我們2013員工旅遊到過中國東北,在哈爾濱有感受到些俄羅斯風情)

但詢問過各家旅行社,不是時間不配合就是感覺成團機率不高,

報告後老闆居然說如果去不成就只能去海南三亞,我就像瞬間被雷打到一樣,

….也差太多了吧,我不依啦!!!!!德瑞 蜜月

於是,開始想了很多國家看看能不能說服老闆,可以花去俄羅斯的$$換成一樣去歐洲某個國家,

直覺就想到德國,德國有分公司,我們也需要德國分公司做意見和技術的交流,對!就是德國!

努力讓原本已經決定三月才要自己去德國的老闆,同意帶著大家一起去,當下真的很想大聲喊~” !

 

由於籌備員工旅遊的人是我,基於私心(當然想找個旅程都能讓我和Tony甜滋滋的)

當然要好好來找一下旅行社!只去德國似乎還少了什麼,看到許多旅行社是推德瑞產品,

瑞士好像也不錯玩,況且市面上純瑞旅遊的費用真的貴鬆鬆,基於預算似乎德瑞和出差比較搭耶

 

由於我人在大陸工作,無法親訪旅行社,只能透過部落格還有旅遊揪團網站來做比較,

不只比較行程,旅行社,當然還有領隊,

我相信有想去德瑞的朋友應該都有看國內某知名主播到德瑞蜜月的部落格遊記吧!

說真的,我也被這家旅行社煞到,直到當我寫信詢問,對方完全毫無回應,電話詢問更是高姿態德瑞 蜜月

這種感覺真是讓我~失望了,

當然我也想過我義大利蜜月的旅行社,但因為之前旅途中有些不太愉快的經驗

感覺領隊品質參差不齊所以...我也卻步了!

當然也有努力研究其他同樣在蜜月圈有名的旅行社,但只要讓我看到負評,就有了很不好的印象

畢竟我也怕變成會去上網寫負評的那個人~

而便宜一點的旅行社,實在是去的景點讓我非常提不起興趣,

因為我覺得花了錢出國玩,就不該是要去那些很冷門的地方吧,不是嗎?

 

直到我發現在婚禮網站,太一的名字一直不斷出現,印象中朋友好像有參加過它的義大利團,

因此我很認真問了朋友,沒想到她給的評價這麼高(當初我怎麼不認識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後來還發現,原來大學同學也是跟了太一的義大利團,也是讚不絕口!

於是乎~我上了太一官網,德瑞團2013首發團才快要出發,wow~原來德瑞是太一的新產品,

通常新推出的旅遊組合,肯定很重視品質,也絕對不容許失敗

看著太一官網的出發時間,太好了剛好很配合我想要的出發時間!

當下馬上mail詢問太一有關德瑞團的詳細內容,不到一小時就回信給我了

(後來才知道我幸運碰到這個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的業務小姐)

當然我不可能那麼快決定,來來回回的信件非常的多,也讓我更了解他們德瑞行程的內容

只能說非常有耐心幫我處理問題了解問題的廠商,不管在哪,服務和產品真的很重要,她抓住我了!

唉~姐我就會被這一套吃得死死的,就這樣被太一征服了!

 

寫到這這篇結束了,你一定驚訝"什麼,只有這樣!"

別急~總要我先為自己參團的心路歷程做個交代嘛德瑞旅行社(寫了才知道,原來我的內心戲還這麼多XDDD)

放心,真正為大家整理歸納為什麼太一德瑞將是你最好的選擇下一篇,請記得收看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麻煩記得給我個"讚""推"吧~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德瑞 必買即日起,只要報名太一旅行社任何旅遊團報名,

老鳥推薦指名Belinda(唸音 ㄌ一ㄣ ㄉㄚˇ”)並且於付訂金後,

就能立即擁有以下全套好康組合

  

德瑞 旅行社太一老鳥推薦優惠折扣(請詳見太一官網)

 

德瑞 優惠三大攻略一次送給您

 

1.老鳥推薦指名Belinda(我~選我~德瑞 推薦)2.付訂金後,

請在blog留言(姓名+報名人數+團名及出團日期+接洽業務+e-mail)

前往留言系統填寫資料,經確認後攻略密碼馬上寄給您,

 

攻略包含如下(文章皆有檔案連結供下載)

 

1.實用行前準備大全(所有出國行程適用)

2.購物攻略大全(德瑞行程適用,含地圖及RIMOWA完整攻略)

3.退稅攻略大全(德瑞、歐洲行程適用)

arrow
arrow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