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  阿甘照了一堆Tiger Wang的照片給我看之後
讓我超級想到美國看現場的比賽耶
可是這個夢想    還挺難達成的
唉~~~~沒錢沒時間    去不成就算了
居然最近    大家都對我說他們可以到美國看到王建民的比賽
真是羨慕到不行啊

話說    前陣子   
187公分的Edward哥哥他出差到美國  在msn對我說    
他快要調到美國工作了(說不定還會在那結婚生子呢)
除了願意幫我帶我要的貨回來以外     
還順便告訴我說他美國的公司離球場有多近
而且還是離新舊球場都很近    他想看王建民客場的比賽一點都不難
夭壽    光是這樣說就夠讓我流口水    真怨恨為啥我就不是走高科技業的料咧
至少走在矽谷路上    走路也有風咩

直到昨天  
Ben哥哥也說他的新工作會常出差到美國
真是的   又來一個可以因為工作跑去看王建民比賽的人
真希望那天      公司也可以找我去美國出差
當然最好去紐約      也最好剛好有空檔去看王建民(我真是想得美啊)
不過有夢想才有希望嘛
難怪昨天彥雅也碎碎唸了我一下
英文還是給它多唸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