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KKE Xplory(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懷孕時第一個想到要買的寶寶用品,就是推車~可是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推車品牌,實在是很難挑選,之前妹妹生寶寶,就買了台Quinny Zapp搭配Maxi Cosi的提籃,也是非常的方便,只是媽媽我很更愛時尚又氣派的推車,看到許多名人使用的STOKKE,我就更加心動,甚至想把全系列的商品通通打包帶回家,不過價格就已經讓東尼狂潑我冷水,退而求其次選擇我愛的推車系列。

  

梁詠琪也用STOKKE Xplory(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STOKKE是來自於挪威的品牌,一開始是一家做家具的公司,所以對於人體工學、實用性以及功能都非常講究,而後跨入嬰兒用品市場,發展推車、嬰兒床及餐椅等系列商品,所以安全性也無庸置疑。
以下就來簡單介紹我使用的STOKKE的系列商品吧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
當初在婦幼展就已經有親身體驗過STOKKE推車的魅力,也因為這樣念念不忘,之後東尼只好乖乖買單,在考慮要不要買推車前,我們先買了STOKKE系列入門款-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當初買浴盆也是經過一番比較,雖然STOKKE的浴盆不便宜,但是往後的收納性高,如果有一天不再使用,也是可以當小孩玩具的收納箱,對於很注重商品實用性的東尼,就非常樂意購買。小橘子滿月後從美國回台,就開始使用,加購的浴盆支架也非常好用喔!
  
橘子一個多月就開始用折疊浴盆來洗香香囉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Xplory系列推車
這台推車是在美國購入的,因為橘子還沒出生,所以我們一直都在考慮是不是要買,不過又再看了一次實體的車子,實在是太時尚了,讓我忍不住還是想買,而且正逢美國國慶日活動,只花7美金就可以加購一個睡籃,在台灣一個睡籃就要1萬多啊~~~這麼划算我當然要買!!不過覺得睡籃不實用的朋友還是可以買maxi cosi的提籃,畢竟可以當作汽座使用,但睡籃的功用是在於Xplory的座椅建議是6個月以上的寶寶坐,而寶寶頸椎和脊椎還沒硬或是發育好之前,是一定要平躺的,於是針對睡籃的使用我是覺得很有必要,所以對於有賺到這檔事我更開心!
當初會選擇Xplory推車不是只因為它的外觀和好推,還有
1. 可以將座椅的位置抬得更高,可以讓橘子和我們的距離更近,加上愈靠近地面,髒污灰塵太多,對寶寶的肺不好,所以有高度的座椅很重要。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2. 適合餐廳的所有餐桌高度,不過前提是餐廳真的要夠寬敞,畢竟這台推車不小,但是讓橘子跟我們坐在一起感覺還不賴。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3.它是雙向推車,座椅可以面對父母,也可以朝外。

4.深度可以調校的坐墊,雖然推車座椅建議6個月以上的寶寶坐,但若加個厚的全身包覆椅墊,包覆性夠,像是4個月大的橘子就可以坐了,隨著寶寶長大,之後拿掉坐墊,還是可以坐得很舒適喔。
  

5.推車頂篷上有可選通風開口,也有蚊帳的功能,防止寶寶遭受過熱,這設計真的挺貼心的,應該很少推車有這設計。
  

夏天坐推車其實很熱,不通風怎麼行~~


其實在台灣使用STOKKE推車的還不多,倒是在韓國就非常普遍,尤其是Xplory,連我去百貨公司的韓國商品展,就有阿珠媽很驚訝我推STOKKE,連韓國borny的包覆墊和涼感被,也是拿STOKKE當麻豆推車。
  
從美國回來,我還可以一手抱橘子一手推推車,可見有多好推

  
東西多的時候馬上化身為購物車,可以承載好多東西啊,誰說是推車界的法拉利,根本就是載卡多

當然它也是有缺點,除了大還有重量不輕之外,就是它真的不便宜,所有配件,你看到的陽傘、杯架等都是要另外加購的,更要不得的是,還每年出不同款的夏季和冬季套件,口袋深又愛變化的朋友,這個真的就可以考慮!
  
夏季套件(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冬季套件(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iZi Sleep™ X3 by BeSafe 汽座
STOKKE的汽座其實在亞洲及美國都沒有販售,可能我們這對父母很喜歡一整套的東西,加上STOKKE的商品品質很有保障,也覺得一歲前的寶寶坐車更要注意安全,包覆性和安全性高的汽座很重要,所以我們很假會的,請德國的朋友代購這款最高級的汽座寄回台灣,也因為家中車款可以使用isofix,也一併購買,但買下來之後,那個金額我真的可以買N個提籃了,可是使用了之後,真的覺得好值得,有時候車子放不下推車座椅,汽座就可以直接套在推車主體上並且也可以調整成幾乎平躺,減輕寶寶脊椎的傷害!
   

重重保護,安全性真的無庸置疑!


以下是這款汽座的特點(取自於STOKKE官網)
1.磁性肩墊,易於讓寶寶坐到椅子中。
2.安全帶和頭墊的高度可從後側手動調整。
3.品質一流的椅套可隨時拆洗。
4.當汽車座椅放在地板上時,圓形基座座可讓座椅輕輕搖晃,讓寶寶安心快樂。
5.獨特的橫向睡眠姿勢,讓寶寶在車外時也能保證最好的符合人體工學的效果。
6.ECE R44-04認可(只有歐盟ECE R44/04 有針對嬰兒頭部的傷害(60G)進行規範)
7.0+組:初生至大約12個月,面朝後的姿勢(0-13公斤)。
8.來自側面和前面的撞擊防護。
9.5點式安全帶。
10.防止滾落的手柄,在後面受到撞擊時,能為寶寶提供支撐和保護。
11.使用汽車的3點式安全帶安裝簡單容易,或使用ISOfix環球汽車兒童安全座椅系統安裝(選購,獨立發售)可盡量減少錯誤使用。
12.EPS(多孔聚苯乙烯)泡沫安裝在整個座椅內,提供終極保護。
13.安全指示燈能確保將座椅正確地安裝到嬰童車上。
14.超大型整合式頂篷,附遮陽板和UPF 15+,防風防雨。

至於其他STOKKE的商品,例如嬰兒床,因為不符合我們房間的空間使用,只好放棄,而成長椅我很喜歡Step系列,但無奈東尼覺得太貴不划算,另外買了Inglesina的Gusto高腳餐椅,因為橘子現在還不會坐,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STOKKE聯盟!!!

台灣經銷商(網路購物/實體門市)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麻煩記得給我個"讚""推"吧~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arrow
arrow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