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ico跑跑人8_结果 

 

此次關西京阪神奈六天的行程中,後面四天是住在難波,所以道頓堀地標グリコ(glico)跑跑人照道理是要天天都看得到的,而且出發前就已經知道應該會看到綾瀨遙跑跑人10/8新代班的紅色看板,沒想到到了才發現,ない(沒有)~~是空的!是空的!我有沒有看錯,整片是白的!頓時傻眼,難道我這趟旅程都要對著這一片空白嗎?一直覺得好失落~~連坐道頓堀水上觀光船,都感覺很有氣無力,因為缺了那一塊,拍照都不美了啦!

glico 綾瀨遙 

原本是期待可以看到這個綾瀨遙,結果~~(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glico跑跑人_结果  

一片空白的跑跑人扛棒

 

不過因為天天都經過,其實有發現到,似乎~空白跑跑人扛棒對面河岸,有舞台正在搭建,莫非新一代跑跑人即將出現?但是又不敢懷抱期待,因為更擔心它是在我離開之後才開幕,我一定會有一股深深的哀傷,然後懷抱著遺憾離開

glico跑跑人1_结果 

在道頓堀水上觀光船拍的空白跑跑人扛棒,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了

 

glico跑跑人2_结果 

只能看道頓堀路上的小扛棒過過乾癮

 

但是就在1023日這天,也就是我們旅程的倒數第2天,那天一早就出發去奈良,下午還要衝回大阪,先是逛了ビックカメラ(big camera)大肆搜購要買的家電用品,因為花了太多時間,正準備迅速衝往心齋橋ダイコクドラッグ(daikoku)買藥妝時,我和東尼已經在路上爭執的面紅耳赤,討論著該如何把一堆戰利品帶回飯店的最好方式(因為還要趕9點的高級松阪牛晚餐,但家電很多很重,還寄放在big camera,之後要買的藥妝更不用說,另外我還有一堆要幫家人買的衣服、用品要買,好趕好想殺人),我很清楚記得是日本下午的627分,我們剛好從道頓堀橋經過,發現已經有好多人在橋上等待,因為時間真的好趕,所有戰利品都是集中在這天要買,所以先詢問在控制秩序的工作人員(保全?),是不是6代目跑跑人要開幕了,因為若還沒開始,我還在幻想可以先衝去買其他東西再回來,沒想到他回答我說,我問他是不是現在?他說,然後就拉高繩子讓我們進去繩子圍的區域,沒想到~才過一秒鐘的時間,就看到白布被拉下了~~~接著就出現了下面大家看到的景象(別問我有沒有拍到綾瀨遙,我這麼小一隻手不夠長,根本拍不到舞台XD)

glico跑跑人3_结果 

 

glico跑跑人4_结果 

 

綾瀨遙點燈開幕式影片(擷取網路)

 

 

老天~~我等到了,新一代的跑跑人我看到了!!!這天是星期四,我原本還很難過可能是星期五我回台灣那天才會開幕,但是是星期四,是星期四啊~我當下都快哭了!真的感覺像是奇蹟降臨,我倆手機不斷地拍拍拍,然後剛剛的小吵架也瞬間忘光光,雖然沒有待到開幕式的最後,但看到跑跑人出現在我面前,我心情也變得超愉悅,繼續趕行程往心齋橋大血拚。

glico跑跑人5_结果 

趁人潮散去,拍下完整的畫面,用了環保LED燈新的跑跑人比以前更亮了

 

當天開幕式忍不住馬上在現場打卡,FB上好多朋友都說看不出來6代目和5代目到底哪裡不一樣?後來我找到了這篇報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喔!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417072.htm

 

在此感謝glico6代目跑跑人,你的出現居然變成我們夫妻感情的潤滑劑,

哈哈~我永遠都會記得你的。

glico跑跑人6_结果

 

最後分享給大家我們那天開幕式拍的7分鐘影片,真的是很美妙的時刻,能夠參與到真的好開心!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歡迎大家分享給親朋好友~

記得一定要給我個"讚""推"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arrow
arrow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