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旅遊 

 

到美國自助旅行已經不是第一次,但之前幾次都是集中在美西,也不知道是哪來的怪想法,到美東感覺就是很遙遠的一個夢想(過去貝貝一直被自己洗腦,美東好像比較遠要花比較多錢,到了紐約才知道,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哪裡都一樣,所以其實都還好嘛,去了才知道!!),其實我一直嚮往到紐約旅行,可能真的就是看了美劇中了毒,例如慾望城市,像凱莉這樣的紐約客,穿得真的都這麼飛遜,生活都是這樣多采多姿嗎?那些電影電視劇主角們去過的地方,還有自由女神到底有多高有多壯觀,都好想去瞧一瞧喔~~~

 

就這樣,想了很多年,去年年中就在前公司同事的婚禮中,因為當時前老闆Linda要被輪調到美國Walmart總部半年,她的一句話要不要一起到紐約過聖誕節?”,馬上讓我好心動,也想去見見在美國的朋友和家人,Tony也非常同意,順利開啟了我的美東之旅,此外,我們也規劃了美西的行程,因Tony的小弟翰小叔在舊金山唸書,大弟剛好也在耶誕假期前請了長假要到美西度假,三兄弟可以在美國相聚,而我們出國有時和公事無法劃分(這樣才敢請長假嘛~),到洛杉磯就去總公司拜訪,Tony和大弟輝小叔也因為各自公司的需要,安排參加每年在Las Vegas舉辦的CES展,又順利成章的再去賭城瘋一下

 

以下是我們美國旅遊的行程規劃

 

2013/12/23-12/29紐約

12/29-2014/1/1 華盛頓DC、馬里蘭州

2014/1/1-1/5 洛杉磯

1/6-1/8 拉斯維加斯

紐約 

美東行程表但不一定都照著走華盛頓特區

 

美國住宿 

美東行程表但不一定都照著走洛杉磯

 

 

不過出發前光買機票就讓我們花了非常大的心思,由於要去很多天,總共19天,天啊~是我們出國最長的天數,真是太令人興奮了,但想想可能會花上巨額的旅遊費用,所以每個細節的花費就都要非常的精打細算,首先當然就是花最多錢的機票啦,謝謝好友包子有幫我注意到香港長榮航空的便宜機票,雖然我們早先已買了長榮台北-紐約的來回機票,但後來看到的機票是從香港出發台北轉機到紐約,非常符合我回程需要停留台北兩天的需求,就這樣不需要再多花錢買香港台北來回機票,把原先機票取消退訂,雖然也付了不少手續費,但是換算下來居然還是划算,真的是賺到了,重點還是….坐菁英艙,至少不用像經濟艙小小擠擠的,至少腿還可以抬高,可以舒舒服服去玩,舒舒服服的回家。

 

至於住宿,詳列如下

紐約(New York)

在紐約我找了位在皇后區的民宿,雖然也不便宜(紐約真的是寸土寸金啊),也離紐約市區也有段距離,但多少是台灣人開的,離地鐵也不算遠,附近的生活機能不錯,還有購物商場、百貨公司和咖士扣,加上網路的評價很不錯,但實際住下來我個人覺得勉強可接受,因為當時紐約天氣很冷,但房間的暖氣似乎不怎麼給力,不過棉被夠厚,所以不至於會感冒,插座也不太好用,每當要插電時,就得花時間東喬西喬才插的上去。我猜民宿主人可能因為房子也是租來的,所以不太在意吧,可以用就好。民宿住起來也不會不舒適,還可以自己煮東西吃,也因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所以也認識了幾個正在加拿大當交換學生,將是未來要當飯店主管的室友妹妹呢,以後出國玩住宿就靠她們了。

 紐約民宿 

 紐約住的民宿(圖片來源:擷取自民宿官網)

 

 

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

而在華盛頓DC,我們則是住在Tony姨媽在馬里蘭的家,到華盛頓DC開車大概一小時就到了,因為姨媽姨爹和表妹的熱情招待,讓我們省下了一筆住宿費和交通費。我非常喜歡姨媽家,真希望自己也能住在這種房子。

 

紐約民宿 

馬里蘭州美國姨媽家,典型的美國房子

 

拉斯維加斯 

Hilton 

Treasure Island 

CES  

姨媽家附近常常看得到小鹿斑比在住家草皮上吃草喔 

 

2014 

有家的感覺,看Tony睡得多沉多舒服啊

 

紐約跨年 

跨年夜家人們聚在客廳看電視,和紐約同步倒數計時

  

耶誕節 

2014 新年快樂~~

 

 

洛杉磯(Los Angeles)

洛杉磯為了寄放行李以及搭機方便,住的是HILTON LOS ANGELES AIRPORT(因為有金卡就要拼命累積),不過也因為有Hilton的金卡,我們可以升等入住行政套房,享受行政酒廊的餐點,雖然和其他國家Hilton不能比,餐點都非常的簡單,但也讓我們省下了好幾天早餐的費用呢!

長榮航空 

洛杉磯HILTON LOS ANGELES AIRPORT行政套房

 

菁英艙 

洛杉磯HILTON LOS ANGELES AIRPORT行政套房

 

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我們一行六人只訂了兩間雙人房(嘿嘿~~你要問我這樣怎麼住6人,當然是用投機的方式囉)因為入住那幾天剛好是全世界最注目的CES大展,所以全世界科技業的菁英和發燒客都湧入拉斯維加斯,也是當地所有飯店房價最高的時候,最後比較之下我們選擇住在Treasure Island,其中我和Tony還升等了行政套房,Treasure Island不僅交通方便,地理位置非常好,價格也比較實在,不過其實我好想再住一次Wynn或是最近幾年才開的Aria啊,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排在淡季的時候去

Hello Kitty飛機 

拉斯維加斯Treasure Island行政套房

 

美國旅遊 

落地窗還可以看到Wynn和Encore的View,值得了!

 

紐約旅遊 

因為跟飯店說我們是來蜜月的(不好意思啦洛杉磯旅遊),這是飯店贈送的香檳

 

解決最大兩筆的花費後,其他就都是小case了啦,就醬~趁還有記憶的時候,我的美國行終於要開始寫了!

慢慢的我將會介紹值得推薦給大家好吃好玩的地方,就先來瞧瞧我們來回坐的長榮菁英艙吧,以往短途航程不是沒坐過,但在長途飛行,才能感受到菁英艙的優點啊~考慮坐長榮航空的朋友,若不想花大錢坐桂冠艙,菁英艙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Las Vegas 

出發囉

 

LA 

菁英艙也有提供拖鞋

 

NYC

Menu,有提供哈根達斯,真是深得我心

 

自由女神 

超豐盛,還沒開始玩就先胖了!

 

sex and the city 

到紐約囉

 

New York 

從洛杉磯LAX機場準備搭機回家,滿載而歸啊~行李箱快爆炸!

 

慾望城市 

回程是坐Hello Kitty班機喔

 

美國跨年 

 

美國自助 

超開心的

 

美國自助 

Menu怎麼這麼可愛洛杉磯飯店

 

拉斯維加斯飯店 

餐點餐具也都是Hello Kitty(已融化)

 

P.S.整理照片之後才發現我們每次出遊都超隨興,因為很放鬆加上覺得眼睛看到的最重要,然後我又很愛用iphone拍,而Tony用相機,懶到不是沒拍就是拍的不怎樣,這點Tony說他會好好檢討的(推他下水),請大家一起幫忙提醒他XD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麻煩記得給我個"讚""推"吧~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arrow
arrow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