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陣子和Tony為了找美國親戚想買的手錶,問遍了各大百貨公司和鐘錶專賣店,畢竟一支上百萬,所以不能馬虎,也希望能問到非常漂亮的價格。於是乎,我突然想到免稅店也許價格更好,加上我們常常台灣大陸兩邊跑,家人也都會常常出國旅遊,其實免稅店許多商品的價格都會比專櫃好上很多。想逛市區內的免稅店,當然也是藉機找老公一起去逛街,看看能不能ㄠ到一些些好康XD

 

貝貝我平常都是去台北民權東路上的昇恆昌,那裡日本客比較多,逛起來也真的比較舒服一點,其實有時和Tony到基隆親戚家時,沿途在高速公路上都有看到整棟的昇恆昌旗艦店,雖然耳聞大陸遊客都是到那,畢竟旗艦店東西真的會比較多,還是會想去看看,卻苦無機會一探究竟(畢竟在內湖郊區,交通沒有台北市區來的方便),就趁著在台灣身體休養期間,找到了藉口慫恿剛回台的Tony一起去。

昇恆昌 

 

昇恆昌內湖旗艦店位在中山高成功路交流道旁,所以開車族去會比較方便,大樓下有停車場,不過停車要有昇恆昌聯名信用卡才可以停喔,不過因為周邊多是空地,隔壁也有停車場可停車,或是路邊停車格。我們這天是在平日下午到,但門口就看到許多絡繹不絕的遊覽車,載著一車車的大陸遊客,看來免稅店的生意真的很好賺!

 

停好車走進一樓大廳,除了服務台外,走到底就會看到手扶梯,別以為手扶梯是帶你上二樓,並不是~~而是直接拉你上四樓,強迫你從四樓開始往下逛,老闆真的很狠,不花光你的錢是不會讓你走的!!

昇恆昌 

機場免稅店  

 

四樓主題是美麗風格,主要是以保養品化妝品專櫃為主,也有部分珠寶專櫃,如Folli FollieSWAROVSKI就在這,旗艦店的空間比機場和民權東路店大很多,由於不能拍照,所以就偷拍個幾張給大家看看(因為要快狠準,所以請原諒我拍的不是很好),我大部分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其實還是會去百貨公司專櫃購買,不過都是有節慶或是周年慶優惠才會購買,而平時如果碰到保養品沒有的時候,就會到免稅店或機上購物應急。像平常會用的S牌青春露,百貨公司周年慶的優惠很多,所以就會更精打細算比較一下per ml數的價格,還有E牌的DNA精華液,台灣的專櫃只有50ml,但免稅店有100ml,換算下來100ml便宜太多了,而且可以用很久,超划算的!

機場免稅店 

免稅購物 

 

繞完一圈之後,就有手扶梯下三樓,三樓主要是以國際精品和高級名錶為主,排在三樓果然最貴的還是要你先買再說,絕大部分你叫的出來的名牌都在這,除了HermèsChanel之外,手扶梯一下去就會看到Bottega VenetaGucciPRADA,不過這次我們的重點是到BVLGARI找親戚想買的錶,當然也順便看了我一直想要很久的Serpenti蛇頭包,雖然我很怕蛇,但蛇頭包那顆琺瑯金蛇扣頭真的殺到我了,但是一旁的Tony不斷的潑我冷水,因為買了一堆名牌包都沒帶出門(純粹是喝喜酒才可能見得到),東西明明就很多,並且總是背著LV的大購物包出門,到底買這麼多包幹嘛,超級浪費錢(男人就是不懂,姐喜歡的就是這種明明用不到卻買進來的fu)。由於親戚想要的錶,昇恆昌並沒有進,但也非常的大力幫忙向國外調貨,還有協助計算價格,服務人員都非常的親切喔,雖然加上信用卡折扣後已經非常非常便宜,但最後我們在比價之下,還是決定趁周年慶預購在百貨公司購買了!

免稅購物 

昇恆昌內湖旗艦店 

昇恆昌內湖旗艦店 

名牌精品 

名牌精品 

桃園機場免稅店 

市區免稅 

 

逛完高檔的三樓之後,再往二樓邁進,二樓大多就是流行品牌區,還有一整區都是眼鏡區,我就看上了一支Tiffany & Co.的墨鏡,價格不斐啊~這可能要請國外的親朋好友幫忙了!在這也會看到一些機場免稅店沒有的品牌,例如BurberryGucciArmani的童裝。此外也有部分名牌在這一層樓,像以女鞋聞名的Salvatore FerragamoTOD’SChloéCoach…..等。

市區免稅 

內湖購物 

免稅預購 

昇恆昌 

昇恆昌 

昇恆昌 

 

最後是一樓,這大概就是我最沒興趣的一個樓層吧,大部分都是以伴手禮為主,少部分專櫃販售3C和流行品牌服飾,當然這也是最多遊客集中的地方,結帳區簡直擠到不行,我和Tony可是突破重圍才能走出去。

昇恆昌 

昇恆昌 

昇恆昌 

昇恆昌 

出國準備 

 

第一次到內湖旗艦店的心得是,真的東西比較多空間比較大,建議有計畫出國的朋友,若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去逛逛,但記得帶著機票和護照,因為這是要到機場提貨的,不然想買還是買不到的喔~此外因為內湖旗艦店下午大陸遊客特別多,所以早上去反而可以更自在的逛喔~

 

此外,因為之前朋友就一直要我辦聯名信用卡,當初因為這張信用卡真的沒有太多優惠項目,很不吸引人,所以我遲遲未辦,但這次逛完我發現很需要辦一張,除了可以停車以外,重點像我常常在免稅店購物的人,辦了卡大部分商品都可以再打九折,其實很方便,尤其是較高單價的商品,除了免稅又打折,天啊~~超划算的!

 

以上分享就到這裡啦~希望這些資訊對大家有幫助!

 

昇恆昌台北預售中心-內湖旗艦店

地址:11469台北市內湖區金莊路129

營業時間: 8:00-21:00 全年無休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麻煩記得給我個"讚""推"吧~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arrow
arrow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