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ukyun with me 羅騰堡_结果 

我和圭賢一起在德國羅騰堡(?)

 

不知不覺喜歡SuJu已經是第5個年頭,當初從迷妹變成現在的迷婦,參加過這麼多場的Super Show,想想該是來寫些回憶的時候。

 

不知道有多少飯和我一樣,一開始對韓國藝人和團體完全不熟悉,甚至連韓劇都很少在看的,認識SJ,是從以前同事的老婆開始,她是個非常投入的庚飯,當然也因為韓庚離開SJ,她也跟著離開了,不過當時我仍然不認識SJ,只是常常聽到有這個團體,我連金曲獎都沒看,當然就更不知道sorry sorry有多厲害。因緣際會看了電視播始源和蔡琳演的”oh my lady 愛你呦,開啟了我沉溺Oppa的不歸路。

ohmylady 

 

每天下班回家就是上網看SJ的節目,追SJ的新專輯,唱SJ的歌,學SJ的舞,不斷複習SJ的應援,Oppa陪我度過了失戀那段非常不愉快的時光,因為SJ讓我的生活有了新的重心,看著他們一起喜怒哀樂,4輯開始我就從源飯變成圭飯(咪呀內唷~雜摳(十元))。接著只要時間和金錢允許,我都想跟著Oppa們到哪我就去哪(明明妳就是努娜,還敢叫Oppa)3巡、4巡、5巡、6巡或是拼盤,足跡到過首爾、曼谷、馬尼拉、廣州、台北。他們也陪著我從戀愛到結婚,連婚禮我都有想要加入SJ的元素在裡面,謝謝我的老公,也陪我追星,不只在台灣,連蜜月都肯幫我買票一起到曼谷看演唱會,不過也僅只一次,在搖區他快崩潰了,迷妹的尖叫聲領教一次後再也不敢踏入XDDD

Manila_结果 

馬尼拉SS3

 

Manila concert_结果 

在馬尼拉拿著M的新專輯"太完美"給Oppa加油打氣

 

Bangkok SS4_结果 

曼谷SS4

 

Bangkok SS4 2_结果 

曼谷SS4

  

泰國海苔Kyuhyun_结果 

海苔是一定要帶回家的

 

泰國橋村炸雞1_结果 

到了國外也不忘了橋村炸雞,可惜現在沒有代言了

 

泰國橋村炸雞_结果 

去了泰國、美國、韓國,居然都陰錯陽差沒吃到過><

 

泰國 圭賢手機殼_结果 

猜猜看我在泰國發現了什麼

 

泰國 圭賢手機殼1_结果 

是圭賢的手機殼

 

這些年韓流的崛起,愈來愈多年輕弟弟的團,其實也瓜分了不少SJ的飯,同時喜歡好幾個團,我想已經變成是常態,以前Super Show場場爆滿,連1張票都很難買(800馬上一掃而空)的時代已經過去,我都還記得和朋友徹夜買票的時候,從5巡開始,我想Oppa們就已經感受到危機(也許更早),雖然一直強調不要變心,該怎麼說呢~真的很難(這麼多團,迷妹的荷包都不深啊)!台北從高峰期的4場到3場,這次SS6只剩2場,票一開始還是沒賣完,即便我們想開3場,多看Oppa一眼也好,但仍然不足以讓圓頂有信心加開1場,這對台灣ELFOppa來說,我想應該都有警覺到這危機吧。

Seoul SS4_结果 

首爾SS4 

 

SS6 in Taipei,我知道他們還是很賣力的在演出,即便控制哥利特很想控制時間,但仍然無法澆熄他們愛惜台灣ELF的心,就算提字機再怎麼崩潰,他們還是無視,只想和我們多說話,這就是他們可愛的地方。看著網路上大家都在批評或是給聯應的建議,這次有幸當一場應援的小幫手,真的很想告訴大家準備這些應援的工具有多辛苦,聯應從2巡規劃到6巡,我真心覺得她們好偉大(不小心造神了XDDD)。

廣州MOA concert_结果 

廣州MOA concert1_结果 

廣州MO.A拼盤演唱會

 

這次是因為朋友的邀約去幫忙,二話不說,前一天我才下飛機,隔天晚上就加入小幫手的行列,其實之前到馬尼拉看SS3就認識了聯應的朋友,但她們不知道我也加入小幫手,看到我很驚訝我特地飛回來台灣,沒辦法,SS6首爾場沒辦法跟到,台北場主場我怎能放過,請假也要回來啊 (當然是跟老闆說要回家投票,不好意思說也要回來看演唱會)11/28晚上,大家都趕快下班下課前往,不到7點大家就在小巨蛋集合,聯應聲嘶力竭告訴大家進到會場怎麼安排擺放應援的手幅和排字,印象中大概有30幾人吧,是的,大家沒看錯,整整四個多小時,現場一萬多個座位就只有這些人做,更不用說小巨蛋沒有開放電梯,沒有冷氣,廁所沒有燈,所有的應援物大家全是從地下室扛到2樓和3樓,我這弱雞真的是搬不動,但是大家同心協力互相幫忙,我好感動。

Macau SS5_结果 

澳門威尼斯人SS5宣傳看板

 

因為我本人是新手只負責彩虹手幅,大家可以知道當彩虹海出現的時候,我的內心有多麼澎湃,Oppa應該更是感動吧,排字更不用說,一次又一次的矯正,只為了讓Oppa能看得懂我們想跟他們說的話,這次用的互動式螢光棒,大家有多小心翼翼,深怕撞到摔壞,更擔心如果沒有用好,效果沒有出來,Oppa會有多失望,測試也是一次又一次。我只能說沒有親身體驗過的人,真的不知道有多累有多辛苦,因為隔天我的手啊腰啊腿啊,超痠。但是看到11/29演唱會,哭點這次奇妙高的利特一看到螢光棒應援,淚流滿面的樣子,這大概是這次我唯一一次看到他哭很慘的樣子,但是可以知道這樣的應援,他有多開心和感動,因為我們都沒有忘記ELF♥SJ

SMTOWN_结果 

台灣SMTOWN

  

雖然我這次只當11/29的小幫手,朋友隔天早上7點多又回到小巨蛋繼續11/30的應援,其實看到大家的意見和建議,有很正面的鼓勵和負面的批評,試想這些人花了這麼多時間和體力,成員的店也許他們根本都沒有時間逛,演唱會開始前和結束,我們可以去接機去飯店等他們,可以輕鬆出門,結束回家睡個好覺,但他們只有更忙,開始前要用大聲公應援教學,結束後收拾所有的應援物,我沒聽過她們喊累,因為她們衷心希望給ELFOppa們滿滿的感動,就我認識聯應的朋友,從SJ出道就相挺到現在,從2巡到6巡的應援,都花了好多時間,比起我後來才認識Oppa,她們對SJ的愛一定更滿,才會願意做這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如果我沒有當小幫手,我不知道原來應援的安排會這麼辛苦,或許大家都覺得安排的不夠圓滿,還有很多改善的空間,但是否該給他們更多的掌聲和鼓勵呢~ 

KRY concert_结果 

台大體育館 K.R.Y.演唱會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哭點特低,上次哭的最慘大概就是首爾的SS5,大雲哥要跟大家道別的橋段,眼淚簡直用潰堤來形容,這次卻是在貼心的圭賢真的去掃了QR code,播放影片的時候,一開始我也一度擔心QR code會不會他們都不會知道,也不知道影片會播些什麼,但是從螢幕看到圭賢手機螢幕播過去大家應援的照片,11/30剛好坐在黃2,看到隔壁聯應的姐姐默默地哽咽擦拭眼淚,我和朋友也都忍不住哭了,這麼多的準備,就是希望Oppa你們可以記住我們啊。

SJM Fanmeeting_结果 

SJM Fanmeeting

 

赫宰謝謝老婆東海寶貝們、我愛妳們、chuchuchu”晟敏因為你們我很幸福圭賢你們這麼可愛我也知道始源因為你們我學到真愛厲旭還把聯應送的食物菜單全部唸過(雞漏?)強仁要為大家帶來美好的回憶希澈今天我的老婆是妳們特哥大大大大大~大家好,我想這都是在其他演唱會大家很少看到的,以前"雜摳"(十元)講話太正經,我都哭不出來,但這次我居然被他感動了。。。。

seoul SS5_结果 

總是要愛現一下,我和婆婆的合照啦

 

seoul SS5 1_结果 

首爾SS5

 

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一樣看過許多國家的Super Show,台灣的Super Show絕對是最完美最令Oppa們期待的,雖然大陸和日本市場很大,但是不見得他們的super show是最精采的,首爾場其實就是個聯合國,其實Oppa們都知道來自許多國家的ELF會跑到首爾場看,大陸場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吵雜、無章法、燈牌到處亂揮,還記得希澈被對岸燈牌砸傷,隔一個星期即使來了台灣也很少看他出場嗎?日本場就和他們國家文化一樣中規中矩,日本朋友來台灣都覺得台灣場好熱鬧,Oppa都變得好活潑。

台北SS5_结果 

台北SS5 自己應援的口號,我們臉皮好厚~

 

我們不會外遇 

2014 Best of Best 快樂韓樂演唱會,高舉"我們不會外遇"

 

Taipei SS6_结果Taipei SS6 1_结果 

台北SS6,日本朋友遠道而來 

 

最後我真的要說,我愛台灣Super Show,就像Oppa愛我們台灣妹一樣,期待SS7,要說應援不夠好嗎?寶藍海依舊存在,厲旭還希望3樓的ELF也可以排字,我猜這可就讓聯應傷透腦筋(可能已經崩潰了),如果可以我還是想去當小幫手盡一份力,也衷心希望我們台灣妹一起給哥哥們更美好的回憶,直到永遠!

rainbow sea 

Taipei SS6 應援 

台北SS6應援(圖片擷取自網路)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歡迎大家分享給親朋好友~ 

記得一定要給我個"讚""推"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arrow
arrow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