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_结果 

 

環球影城最壓軸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介紹給大家了,每年10月全球各大遊樂園最大的活動一定就是萬聖節啦!老實說~真的能夠發揮最大刺激和娛樂的節日,似乎只有萬聖節最適合了,像我就最喜歡挑萬聖節去玩。以前只能玩鬼屋,現在妖魔鬼怪都在街上亂竄,是不是很生動啊?

洛杉磯環球影城鬼屋_结果 

好萊塢環球影城-鬼屋

 

香港迪士尼萬聖節_结果 

香港迪士尼萬聖節

 

在規劃萬聖節攻略的時候,我就一直好期待,不過東尼對貞子和咒怨就有點遲疑,因為他愛看恐怖片,就是不看鬼片,我則是愛看鬼片,不敢看恐怖片,所以像奪魂鋸、絕命終結者、十三號星期五,太血腥啦!不過環球影城真的太適合我們了,兩種類型的遊樂設施都有,去玩回來我還是挺回味兒的呢!

 

在之前日本環球影城網路購票教學中有提到我們買的Express有哪些,就跟大家再提一下,Express也就是拿金錢換取時間的方式,縮短排隊的時間,這次萬聖節活動我們一個人總共花了6000多台幣(含門票),購買的Express如下(粗體紅字是我們實際用快速通關玩的遊樂設施)

1.Express 5,包含

l  哈利波特園區 & 禁忌之旅(含入場時間券)

l  蜘蛛人驚魂歷險記or太空幻想列車(二選一)

l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or 史瑞克4D or 芝麻街4D(三選一)

l  大白鯊 or 回到未來(二選一)

l  侏羅紀公園 or 魔鬼終結者or 浴火赤子之情(三選一)

2.ホラー・ナイト・エクスプレス・パス ~ジェイソン~(萬聖節快速通關券~傑森)

l  恰吉 or 惡靈古堡 or 十三號星期五(傑森)(三選一)

l  貞子 (太空幻想列車 or魔鬼終結者 or 浴火赤子情)(三選一)

l  咒怨 (回到未來 or 侏儸紀公園)(二選一)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遊玩攻略已有介紹怎麼去抽惡靈古堡的整理券了(明年是否還是一樣在14號倉庫抽,到時請見官網公告),在這就不再贅述囉,以下是當天我們玩的順序(Express全部都有用到喔)

早上:哈利波特大白鯊-侏儸紀公園

下午:浴火赤子情十三號星期五惡靈古堡蜘蛛人驚魂歷險記芝麻街4D

      哈利波特Snoopy、Hello Kitty、芝麻街

晚上:街頭殭屍咒怨(回到未來)貞子(魔鬼終結者)

 

因為大白鯊就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旁邊,因此我們離開哈利波特之後隨即前往,大白鯊因為會噴到水,所以我們前一天就在飯店附近買了雨衣準備,但有個豬頭以為商品吊架上寫100日圓,但付錢才發現是410日圓,好吧!雨衣至少很厚,應該很耐用吧,當天早上也是不時的下起毛毛雨,剛好可以擋擋先,乘坐大白鯊的船,如果可以,建議最好坐在邊邊的座位喔,這樣可以離大白鯊近一點,而且突然被嚇到很好玩,被水噴到也比較有fu,另外船長講話也蠻有趣的(雖然我大部分都聽不懂,不過聲調很會帶動船上的人)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3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4_结果 

坐在船的邊邊真的會比較刺激好玩喔

 

接著我們再往侏儸紀公園前進,排隊的人其實不少,有Express真的快很多,不過也是會被水噴到的遊樂設施,除了穿雨衣,如果擔心包包會濕掉的朋友,入場前還是乖乖的去寄物吧。侏儸紀公園是先帶你遊覽失落的世界,然後恐龍就都慢慢跑出來了,因為東尼去奧蘭多玩了很多次,居然都記得什麼時候恐龍會出現,什麼時候要看鏡頭拍照,一直在我耳邊說,真是太可惡了!但是最後往下俯衝的動作,還是讓我心臟停了一下~~~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5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6_结果 

 

 

可能先前玩的太刺激,中午肚子就好容易餓,剛好就在侏儸紀公園旁邊的小攤在賣火雞腿,而且整個園區只有這裡才有喔!於是二話不說馬上排隊,不知道是不是中午的關係,排隊的人都已經把攤子圍了一圈了,我們買的是turkey leg,其實還有更大隻的giant turkey leg,不過大家好像都買一般大小而已,一般火雞肉都很柴,一點都不juicy,但是這裡的火雞腿只能用好吃來形容,肉質其實蠻嫩又多汁,我和東尼都搶著把它啃光光(畢竟我們只買一支共啃而已)。如果大家中午不想在餐廳花大錢而且還要花時間排隊的話,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7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8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9_结果  

 

離開了侏儸紀公園,我們到了舊金山區,在兩個區域的交界,有個很大的告示板,明列主要遊樂設施需要排隊的時間,天啊~~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已經要等4個小時才玩得到了,如果你是買年票無限次入場,真的就是可以慢慢玩,但像我們這樣N年才來一次的,沒有時間做這種事啊!!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0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1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2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3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4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50_结果 

舊金山區就可以看到更多萬聖節變裝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5_结果 

街道上滿滿的人

  

由於我們在舊金山區還在等待傑森開始入場,趁還有時間,就先去玩浴火赤子情(因為沒甚麼人排隊,剛好可以消磨時間),浴火赤子情分為三個空間,前面兩個空間老實說應該是在教育大家碰到火災要如何處理,還有一些電影的片段(都是日文聽不太懂),所以我會覺得有點無聊,但是在最後一個空間,建議不怕火的朋友可以站在前面第一排,實境模擬火災的情況挺可怕的,有時候我覺得火都快燒到我了。

 

 

接下來,也是壓軸的傑森啦,如果要我說我玩過這麼多萬聖節的鬼屋,哪個比較可怕,除了2年前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玩的之外,傑森取代它排第一了,沒騙大家,我真的差點尿褲子。傑森的玩法是六個人一組,拉著一條白布條走,我和東尼剛好在中間,理當比較不害怕,但是傑森神出鬼沒,然後很多受害者做的實在是太真實了,加上傑森會突然出現,真的會嚇死,尤其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就在我頭上拿著刀準備要往下刺,是不是很可怕!!!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6_结果 

傑森排Express的人龍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7_结果 

另一邊沒有Expree的排隊人龍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8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9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1_结果 

白布條從進去到出來前,我都死命抓著不敢放

 

因為經歷過傑森,再來玩的惡靈古堡就沒那麼可怕了,但是非常刺激好玩,難怪大家超推,惡靈古堡的玩法像是一種生存遊戲,每個人都會被配到一把槍來打喪屍,看網路有網友說和2013的槍不一樣,2013好像是短槍,2014是長槍,長槍每次都必須要有上膛的動作,子彈才會充滿,除了子彈數,槍上也會顯示你的生命跡象。再進去打殭屍之前,雨傘公司的小隊長會先說明我們的任務,然後我們就一關一關的闖,每一關都有不同的小隊長帶領,還有小隊長壯烈犧牲被喪屍抓走(好會演),每個小隊長都好會帶動氣氛,緊張死了!有時候我們走在最後,都好害怕喪屍突然跑出來,也有超大隻喪屍魔王,很難打死,大家都拼命開槍,其實槍對我來說好重,我上膛動作都好吃力,但還是很努力打死一個個喪屍,所以東尼一直都在問我,為啥你子彈還這麼多,我其實有認真打啊XDDD,我們逃到最後,會有一間密室,小隊長會派生命跡象最高的隊員去輸入密碼就大家,不過最後我們失敗了,我想進去的隊員也不知道密碼吧!不知道有沒有活下來的隊員可以告訴我一下,到底密碼是什麼?打哪兒來?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2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3_结果 

 

 

享受實境恐怖和驚險刺激之後,我們往比較輕鬆一點的蜘蛛人驚魂歷險記前去(官網翻蜘蛛俠,但只有大陸和香港這樣叫,所以我還是習慣念蜘蛛人),當時已經下大雨了,但還是澆不熄大家的熱情,蜘蛛人排隊的隊伍有夠長,已經繞一大圈了,又要老話重提,當初選擇買Express真是明確的選擇啊!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4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8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6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9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5_结果

裡面和外面排隊的人潮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7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30_结果  

準備搭車跟著蜘蛛人打壞蛋囉

 

蜘蛛人驚魂歷險記是結合4D實境+雲霄飛車的概念,壞人們離你好近,超好玩,東尼在奧蘭多時也是玩了好幾次,在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還沒出來之前,蜘蛛人可是環球影城top 1!

 

 

玩過了紐約區蜘蛛人之後,接著我們就到好萊塢區,準備去看史瑞克4D,沿途有經過恰吉,當初想買大絕叫Express,但聽很多網友說恰吉不好玩,就放棄了。到了4D電影院,剛好是要播映芝麻街4D,所以就改看芝麻街,進去後,有了Express是比較早進去,不過也都要等到所有人都進來,才會再開放電影院的門讓大家找位子坐,因為這天太早起太累了,加上都是日文發音,所以東尼居然睡了整場,我則是不小心有打瞌睡一下下,不過整體上這還蠻好看的,因為是4D實境,被水噴到的那一刻我突然精神都來了!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34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35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40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36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39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66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67_结果

芝麻街相關商品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42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43_结果 

好萊塢區看到最厲害的萬聖節變裝

 

由於中午只吃了火雞腿,玩了這麼多,肚子都餓了,就在4D電影院斜對面剛好有賣卡通包子(ElmoHello KittySnoopy),我對東尼說我三個都想吃,他非常的猶豫,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吃,但太餓了,我已經不想管太多,吃就對了,沒想到~~超好吃,尤其是Elmo的咖哩包子!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44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45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46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47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48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91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92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49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84_结果 

在好萊塢區還會不經意地碰到卡通人物出沒喔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88_结果 

晚上的節目已經開始預備囉

 

雖然下午雨下太大,但4點的哈利波特還是要去,請見上篇哈利波特遊玩攻略。由於哈利波特還是讓我暈眩,於是我就跑到Snoopy休息,謝謝恐龍戰隊獸連者讓位給我,睡了半小時體力恢復,就開始逛Snoopy、Hello Kitty、芝麻街,等待6點的街頭僵屍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52_结果 

我的救命恩人XDDD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58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59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53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55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56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57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60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63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61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62_结果  

史努比電影工作室很適合小朋友來喔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64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65_结果 

 

因為雨很大,一開始很擔心晚上的僵屍不會出現,慢慢開始往好萊塢區前進時,真的有喔,而且最精采的時候,其實雨都沒有下,真的好幸運,而後走在路上隨時都會被僵屍嚇到,為了怕被感染,我也讓SWAT掃描是不是有被感染(整個很投入情境XDD),然後讓我們進去安全區域,但是雨漸漸大了,僵屍也要找地方避雨,突然覺得他們好辛苦,其實不斷被用相機閃光拍,很傷眼睛耶(大家還是被僵屍嚇到就好,別這樣欺負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啊)(影片有經youtube修正,因為是夜晚拍的影片請盡量用最高畫質看)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73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74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75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76_结果 

殭屍休息區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77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78_结果 

左圖:她不是工作人員扮的,但嚇人指數高 

右圖:侏儒殭屍,從封鎖線跑出來的時候,真的好可怕

 

晚上我們也經過了貞子餐廳,好幸運也看到貞子在餐廳嚇人,如果明年還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吃環球影城萬聖節活動精心準備的恐怖晚餐喔。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80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81_结果 

各種不同的恐怖餐廳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82_结果 

貞子餐廳

 

最後是萬聖夜快速通關的日本系列-咒怨和貞子了,咒怨我們選擇了回到未來系列,看到時光車,就想起年初在美國CES展還很開心的遇到戲裡的博士呢,回到未來可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電影啊(自曝年齡XD),咒怨回到未來版其實不怎麼恐怖,反而車子搖搖晃晃讓我好想吐,最恐怖的橋段其實是當你出來的那一剎那,嗯嗯~大家可以自己想像了,很多人都被嚇到,我的不舒服也瞬間被嚇好了!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89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93_结果 

現在的博士還是很逗趣,後方也是時光車呢!

 

貞子魔鬼終結者版我個人很推薦喔,實在是主持人太好笑太會演了,然後在大螢幕裡看貞子從井裡爬出來,其實還是會怕怕,劇場白煙特效真的增添恐怖的氣氛,貞子也不知道會在哪出現,不時都會聽到不同區域的觀眾尖叫,雖然我們就坐在第二排,剛好第一排沒有位子,因此算是很近距離和貞子面對面,如果七夜怪談裡的那隻恐怖的眼睛出現,會更完美,不過可能怕大家晚上會嚇個半死,所以沒安排吧。

 

 

貞子結束之後,我們在環球影城的一天也結束了,最後趕快去環球影城外的商店街吃個宵夜補償一下一天的辛勞(?)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94_结果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83_结果 

連消夜都要排隊XDD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85_结果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87_结果 

還不錯吃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90_结果 

若幸運的話還能坐到哈利波特專車喔

 

2015/1/23-5/10日本環球影城有新的活動企劃,喜歡新世紀福音戰士進擊的巨人惡靈古堡魔物獵人,或是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95 

 

日本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Japan

http://www.usj.co.jp

地址大阪市此花区桜島2丁目133

營業時間:每天開放時間依官網公告為準

交通方式:

難波-環球影城:阪神難波線至西九条駅下車,轉乘JRゆめ咲線直接到USJ(13分鐘)

梅田-環球影城:JR環狀線至西九条駅下車,轉乘JRゆめ咲線到USJ (11分鐘)

日本環球影城交通路線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歡迎大家分享給親朋好友~

 記得一定要給我個"讚""推"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arrow
arrow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