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的新娘應該和我一樣,籌備婚禮之前應該都會狂找資料吧

無論是婚禮網站(如VeryWed,168婚禮情報.....),或是雜誌書籍
老實說,真的愈看就會愈失心瘋,連我都不例外,
接下來的文章都將介紹我和Tony對賓客獻出滿滿心意的小玩意兒

今天先來介紹我們的喜帖和婚禮logo圖吧

喜帖
一開始在婚紗公司談專案時,有想過直接選擇婚紗公司喜帖的配套,就是大家常見到的照片喜帖
但因為貝貝的妹妹,就是丸子妹她已經使用類似的喜帖了(比我早結婚,就是有這種壞處XDDD)
Tony看到馬上直接反應,我們應該挑更特別的喜帖
當然我們也有想過客製化,但費用太高了,覺得花在喜帖這麼貴應該不划算
剛好Tony去年被公司派駐到大陸,就醬,製造王國真的不是蓋的,就在淘寶網看到好多很不一樣的喜帖
而哈韓的貝貝,自然被一堆韓式喜帖給迷住了

當初的首選

很有喜氣,紅咚咚的喜帖
 
後來的首選

韓國也是寫"囍"字喔

偏西式的紅色喜帖


各位看倌,很美吧~~~實際拿到sample的時候,質感真的很不錯
但因為內文都是需要另外印製,而且都是米白色的內文紙,喜帖和台灣一般喜帖比,size小一些

由於我和Tony工作和生活(雙方親友玩樂都要顧)都很忙,拖到過年假期快過,我們才趕快動作
那時的打算是,內文和信封在台灣找,也找了台灣廠商詢價
但是後來讓我們打消念頭的原因,就是在我們準備排版內文時,參考了我們喜帖的廠商資料
然後被他們的喜帖給打到了,因為時間有些來不及了,緊急聯絡了廠商將我們覺得不錯的喜帖sample寄給我們

偷偷在公司和同事討論時拍的

超愛粉紅色的我,加上喜帖又可放照片,我的最後選擇,當然就是它啦(還有大大的蝴蝶結,好浪漫啊)
 
等確定好喜帖和內文都已經是2月初了,緊急製作+加印(賓客狂增),
我和Tony幾個月來繞來繞去,發現還是台灣喜帖精緻又大方,加上價格也好實在
最後就是它
 

 

當然喜帖選好了,和其他新人一樣,我也想有個屬於我們的婚禮logo,我這新娘真的不是普通難搞  
 
 

我和Tony在交往時,無聊玩個遊戲,就是要描述對方像什麼動物,
我形容Tony像隻熊,厚厚的胸膛和肩膀,很有安全感(加上又很壯XDDD)
Tony則覺得我像小白兔,應該是我皮膚白又小隻吧,哈~~~
於是婚禮的logo圖構想就出來囉,學設計的小叔在美國,無法請他設計,只好出動他好友啦


是不是很可愛呢?

雖然我們沒有很搞剛的去做鋼印,蠟封
但也很充份運用了
  
貼紙(運用在婚禮小物和信封封口)

 
喜餅卡


 謝卡
 

 送客時兌換的蛋糕卡


其實很多小細節花點巧思,也做出自己的Style,很好玩,不是嗎?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麻煩記得給我個"讚""推"吧~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arrow
arrow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