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旅程有帶相機的都死不傳照片給我
所以只好用我自己的照片寫寫囉
我先幫其他人寫一下心得好了
除了這次開車的司機,後座三個男的,到現在會不會還在屁股痛?(不好意思,我是女生)
沒辦法!司機說買Golf不是為了載他們(在此順便幫司機宋小魚徵友,有興趣請找我)

就是我身旁那位

這一次居然只有我一個女生,唉~~
沒辦法,另一個小龜的朋友不能來,林文強頂替
原本很猶豫到底還要不要來,不過最近很多事不開心,壓力大到病復發,所以想好好放鬆渡個假!
謝謝四位大哥陪囉,雖然......
這次我還要幫他們看美眉,兼偷拍,有圖有證據,這已經是這次我們在墾丁看到算不賴的了,令他們失望的墾丁之旅,哈.......


第一天我們先到台中高鐵,不過又有個插曲
隔壁班阿福遲到,結果我們重新買票,就delay快一個小時了
然後小龜安排要去旗津吃海產,硬是被我ㄠ去吃左營劉家酸菜白肉鍋
畢業之後就再也沒嚐到了,謝謝大家啦

三號套餐:酸菜白肉鍋,水餃,蔥油餅,捲餅,四樣小菜(有牛肚牛腱喔)   飽死了.....

再衝去西子灣的海之冰,好啦~~我吃過幾次,真的...沒那麼好吃!陪觀光客犧牲

再來,當然就是往墾丁出發囉(一路狂睡)

在路上的門市敗了一件OPEN醬的T-Shirt,開心開心^^


我都在恆春了,怎麼下大雨:(


吃了小杜包子的起士包,我今天吃太多,再吃一個包子撐死我




然後又衝去吃泰國菜,我這一趟又更胖了

(第一天結束,好像就是吃吃吃,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