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晚仍會去看K.R.Y控,
但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一直重播的音訊,演唱會時覺得還好,現在卻愈來愈有感觸
要不是年中看了始源弟弟演的"Oh My Lady",我真的連Super Junior都不是很清楚
本人對"sorry sorry"也只是在新聞和弟弟車上播放知道
更不會知道誰是Super Junior M, Super Junior K.R.Y.
認識了始源弟弟再來認識了整個Super Junior,又知道少時,閃弟.........一堆韓星

Super Junior本人除了喜歡始源,再來就是圭賢
他的聲音超感動我,該怎麼說呢,是那種唱情歌會令人想哭的聲音
說真的,有了你們,本來一直沉浸在失戀悲傷的情緒,卻因為愈想認識你們聽你們的歌
讓我覺得生活多了歡笑和樂趣,也認識了好多可愛天真的妹妹飯

雖然我是姐姐飯,但音樂不分年齡啊,我就是喜歡看你們搞笑看你們表演聽你們唱歌^^

希望有愈來愈多人喜歡你們....

現在應該是在家加班時間,
但不曉得為什麼公司網路很多系統上不去,信不能收,公檔不能用,我的作業也無法交><
去演唱會前,就來為K.R.Y.1st concert留下一些紀錄吧

曲目
1.Sorry Sorry -Answer


2.A Dreaming Hero (夢想中的HERO)


3.Just You


4.Let's not


5.Heartquake (with 東海)


6.What If (with 晟敏)


7.圭賢Solo-希望是永不沉眠的夢


8.圭賢Solo-飄雪<雪花中文版>


9.厲旭Solo-春日中文版<晟敏吉他伴奏>-->第一次唱,所以很多歌詞有些聽不懂


10.藝聲Solo-非妳不可


11.厲旭Solo-Insomnia<東海,晟敏伴舞>


12.The Night Chicago Died


13.凝結Coagulation


14.西風的話<台灣>


15.停下腳步


16.H.I.T(with 東海+晟敏)


17.Mirror (with 晟敏 + 東海)


18.In My Dream(with 晟敏 + 東海)


19.The One I Love


安可曲
20.SuJu組曲-U、BONAMANA、SORRY,SORRY

21.Angel(with 晟敏 + 東海)-這是我第一次聽他們公開唱



美好的一晚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