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戰利品_结果 

不好意思!cue胡迪麻豆兒出來展示戰利品了

 

這次去日本買的戰利品,大多以藥妝、家電用品還有幫外甥們買的嬰兒用品居多,衣服只買少少的,藥妝部分已分享過,就來介紹家電及用品的戰利品吧!

 

就從Bic Camera(ビックカメラ)買的商品開始介紹起囉!

這次我們所有的家電都在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ビックカメラ)購買,主要是因為交通最方便,加上我們行程後面4天都住在難波附近,時間上也較好掌握,頭兩天住在梅田,梅田的Yodobashi那幾天其實都有經過,但就是沒時間逛,若前往大阪要購買家電用品的朋友,也是可以比較看看誰比較便宜(不過有網友說價格也是常常在動)

bic camera10_结果 

Bic Camera各樓層販售商品介紹

 

日本的電器用品店都有許多優惠方式,除了會員享受的優惠外,當然就是為了促進觀光客消費的優惠,ビックカメラ的優惠可在網上下載列印,也就是除了8%的免稅優惠外,還有未稅價格的5%優惠。但也不一定要有網上的5%優惠,使用Visa卡或銀聯卡一樣也有喔。

bic camera_结果 

 

其實說是家電,大部分買的都是以美容家電居多(男士們看到這可能要翻白眼了,但可以考慮送另一半嘛),其他則買了遊戲片和些小用品,出發前除了比較台灣代購的價格外,我會先上ビックカメラkakaku.com網站去找我想買的家電價格,不過聽說ビックカメラ網路價格和實體店面會有落差,所以我以kakaku.com許多店家的價格比較為主,會先記錄價格帶,避免買到更貴的價格。

 

1.MTG RaFa Carat 鉑金瘦臉瘦身按摩器

因為在FB常看到朋友推薦,然後連結到有些部落客也在使用,雖然我已經有1支婆婆送我的純金離子美人棒,一樣是貴聳聳,但用了覺得有些無感。所以好心動就買了這支,目前使用結果還算滿意,按摩臉、肚子、腿都蠻有感覺的,肉有時被抓起來好痛,但似乎有那麼一點點效果。

台灣官網售價:9,900元,ビックカメラ未稅價:23,800

也有部落客團購,但這種東西聽說也有假貨,怕怕所以沒跟著買。

bic camera3_结果 

左上角那支就是囉,據說常缺貨,幸好我有買到

 

2.PANASONIC小腿+足底加熱按摩器

因為我很容易水腫和靜脈曲張,在大陸每晚都是用OSIM美腿機按摩,但回到台灣其實更常趴趴走,但卻沒有工具可以輔助,所以這次去日本砸錢也給它敗了(浪跡天涯的壞處),據說長久使用可以避免腿部浮腫變形和靜脈曲張。因為戰利品放在台灣,寫文時還沒使用,不過冬天用一定很棒,希望會有效!

ビックカメラ未稅價:26,800

Kakacu價格帶:27,19034,660

bic camera8_结果 

小腿足底加熱按摩器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3.PANASONIC光學美容除毛儀器

這個是先在日本藥妝失心瘋發現到的,女生都很怕身上的長毛不好看,雖然我的都還好,細細短短的不明顯,但是對腋下的毛就非常在意,可能年紀大了,眼睛愈來愈不好,過去我都用拔的,但是眼睛也快脫窗了,看到這個除毛神器真的是好興奮,但也不便宜,就苦苦央求我家東尼讓我買。目前有使用,光照其實挺神奇的,不過當然沒有雷射那麼神,據說毛的生長會愈用愈細,我在等待完全消失的那一天。

ビックカメラ未稅價:21,800

台灣代購:6,400

Kakacu價格帶:15,400109,030(價差有夠大)

bic camera5_结果 

光學美容除毛儀器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4.PANSONIC白金負離子+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最近發現周圍很多朋友習慣出國都會自備吹風機,原因是飯店附的吹風機都吹不乾。在美國的家人之前就一直非常推薦這P牌的吹風機,去日本之前在台灣的百貨週年慶真的好想敗下去,東尼就一直阻擋我,去日本再買去日本再買,加上其實在台灣我有好多支吹風機,買些商品贈送的吹風機甚至還沒開箱過,我也就忍住了。在日本買的這支,主要是在大陸使用,是寬電壓的喔(100V-220V),也有附歐洲使用的轉接插頭,標榜快乾,挺適合每天9點下班,晚上只有少少自己時間的我使用,不然光吹個頭髮,就浪費了我10分鐘,如果要帶出國,也不用擔心電壓的問題了,加上顏色和設計太吸引人,白金負離子+奈米水離子,我這個連護髮都懶惰的人,再也不用擔心頭髮乾枯毛躁,推薦女生必購!

ビックカメラ未稅價:11,280(AC100-220)、10,800(AC100)

bic camera9_结果 

 

5.個人未購買,純粹分享的美容好物

(1) HITACHI美容導入儀

這款美容導入儀,我是去年在香港購買的,清潔和保養的效果真的很不錯,最近台灣的雜誌也開始慢慢介紹了。日本還有另一個專做美容家電的品牌” YA-MAN”,也有出類似款,只是價格偏高。

bic camera11_结果 

 

(2) PANASONIC 奈米離子美顏器

因為P牌實在是出了太多種,功能分好細,睡前用、上妝用、卸妝用….等等,然後今年又出了兩款新的(10月看到台灣應該還沒進),太複雜了,貼出照片給大家參考,因為我想要的是最高階的,但太貴了,買不下去。

bic camera6_结果 

 

(3)MTG 美容循環刮痧棒

雜誌也有介紹,然後又看到部落客揪團,價格一樣不便宜。

台灣官網價格:9,000

bic camera4_结果 

 

(4) PANASONIC小腿加熱按摩器

功能和我買的一樣,只是少了腳ㄚ子那一節而已,這個電視節目上班這黨事的Sam有介紹過喔。

bic camera7_结果 

 

6.魔物獵人3DS game

請恕小女子我不熟悉電玩遊戲,但我老公東尼一次幫身邊玩家買了共3片,每天晚上跨海連線一起殺龍,都不乖乖早點上床睡覺了(別讓貝貝不開心)

ビックカメラ未稅價:5,210

bic camera1_结果 

bic camera2_结果 

  

7.TOSHIBA 銅釜保溫電子鍋

日本電子鍋的種類比台灣多很多,這個電子鍋是買來送給剛搬新家的夫妻好友。

Toshiba電子鍋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8.Tiger虎牌保冷保溫瓶

這個是要送給公公的,因為口徑大比較好洗,加上有保溫和保冷的功能,四季都可以用。

Tiger保冷保溫瓶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9.Tiger 虎牌保溫杯

東尼一直想要找晚上可以泡泡麵方便的保溫杯,在逛的時候看到虎牌這個悶燒杯(據說有悶燒的效果),一樣是口徑大,還有附湯匙和叉子,有寶寶的媽媽也可以參考,裝副食品也很棒,我還拿它來做溫泉蛋!

Tiger 保溫杯圖 

Tiger 保溫杯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10.明治膠原蛋白

是的~我就是在這買了明治膠原蛋白粉,其實在這的價格也不會太差,所以看到就買,白色罐裝當時只剩一罐,馬上趕快帶回家。

bic camera17_结果 

 

11.推薦~文具用品

文具迷也可以參考,ビックカメラ也有賣mt紙膠帶(記得是在3F),雖然應該不是最新款,但價格很吸引人,另外因為今年年初託朋友在日本買了Kingjim的標籤機,所以對標籤機很有興趣,這裡各品牌的機型種類非常齊全喔。

bic camera12_结果 

Kingjin的標籤機 

 

bic camera13_结果  

Kingjin機型使用的膠帶,也有和mt還有懶懶熊系列

 

bic camera16_结果 

CASIO的機型,有Hello Kitty圖樣的,很可愛

 

bic camera15_结果 

CASIO也有三麗鷗系列的膠帶喔

 

此外,我們也有去逛東急手創館TOKYU HANDS,因為之前家人買了Backjoy的美姿墊,覺得效果很不錯,所以決定到日本買會比較便宜,但實際試坐後,最後我們卻是帶走了三個MTG美姿墊,幸好行李箱夠大,不然也帶不回家。東急手創館就在戰利品藥妝篇介紹的,往心齋橋最便宜的藥妝店ダイコクドラッグ的路上,從ZaraH&M方向往馬路對面的右邊看,就能找到囉!

Zara 

東急手創_结果 

 

MTG美姿墊因為可以支撐腰部,比較可以長時間坐,但一開始腰會很痠,久了不自覺腰都會自己挺起來喔!

MTG美姿調整椅STYLE

台隆手創館定價2,980元,周年慶價2,682

日本東急手創館含稅價¥8,424

(持銀聯卡或Visa卡可再5%折扣,退稅的稅金則是現場退現金喔)

MTG美姿墊 

 

其他城市的戰利品,後續遊記補囉~

 

Bic Camera ビックカメラ

營業時間 :AM10:00 - PM9:00 

最近的車站:難波站

1.なんば駅・難波駅(市営地下鉄御堂筋線/千日前線/近鉄難波線)

なんばウォークB17・B19・B21出口

2.日本橋駅(堺筋線)

なんばウォークB17・B19・B21出口

3.難波駅(南海本線/JR関西本線/大和路線)(北口)

電話號碼:06-6634-1111 

地址:千日前,大阪市中央區2-10-1

 

東急ハンズ Tokyu Hands

營業時間 :AM10:30 - PM9:00

最近的車站:難波站

1.地下鉄御堂筋線・長堀鶴見緑地線「心斎橋駅」下車  2番出口より徒歩3分

2.地下鉄堺筋線・鶴見緑地線「長堀橋駅」下車 2A出口より徒歩6分

電話號碼:06-6243-3111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南船場3-4-12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歡迎大家分享給親朋好友~

記得一定要給我個"讚""推"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arrow
arrow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