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春日和01_结果  

 

前一陣子較常待在台北,所以白天當家人都在上班外出或是在國外時,家裡的毛小孩奶油貴賓犬胡迪”(是的,就是我的靴子裡有蛇的胡迪,暱稱胡小迪),就是我來照顧啦!自從娘家養的博美狗米奇(暱稱咪咪)過世之後,雖然我一直很想再養狗,但礙於常常到處跑來跑去,飛來飛去,實在是不太適合,因此我也就很疼胡迪,這是種轉移作用吧,呵呵~

小春日和02_结果 

 

先來介紹我家胡迪,是說這篇文章po出的時間,正好是胡迪當寶雅最新一期DM的小小麻豆兒,截圖給大家欣賞,連寶雅各門市門口的看板立牌都有他,各位看倌~是不是很可愛啊,身為星姨可是感到非常的驕傲呢!!

小春日和12_结果 

小春日和13_结果

 

小春日和46_结果 

 

9月的某天下午,因為胡迪的爸媽去歐洲度蜜月了,台北又天天在下雨,為了不讓胡迪一直待在家覺得很無聊,於是上網找了幾家寵物餐廳,準備帶著胡迪去交朋友,當然如果能交到女朋友更好(在此徵婚)。查著查著就發現了這間位於台北市的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琲”,因為我很喜歡民生社區的幽靜,毫不猶豫的就決定是它了~

小春日和30_结果 

重點是還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大人也不會無聊,胡迪幫忙寫文中

 

小春日和的門面比較不明顯,如果我是路人可能就不太容易發現這家店,不過民生社區很多餐廳或咖啡館好像都是這樣。一開路邊大門進去會先經過一個小庭院,打開門後,就馬上可以見到櫃台,左邊則可以看到寵物美容的工作坊,不過寵物美容好像沒有在營業,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再詢問一下。

小春日和07_结果 

小春日和08_结果

 

小春日和09_结果

 

小春日和15_结果 

 

由於胡迪很少到寵物餐廳,所以我們沒有自備禮貌帶,小春日和可是有提供這方面的貼心服務,記得只要50元就可以租禮貌帶+尿布囉,不然公狗到處聞味道佔地盤便溺,可是會把環境弄髒弄臭的。

小春日和06_结果 

胡迪:我今天是很有禮貌的紳士唷

 

當天我和婆婆都還沒吃午餐,想說下午茶就一起,不過看到小春日和的餐點,肚子就餓了,我點了雞肉咖哩飯($180)+熱拿鐵($100),婆婆點了煙燻櫻桃鴨腿排($250)+香草拿鐵($110)

小春日和04_结果

主餐

 

小春日和05_结果

咖啡及飲料

 

小春日和34_结果

雞肉咖哩飯

 

小春日和37_结果 

煙燻櫻桃鴨腿排

 

小春日和35_结果

拿鐵咖啡,有沒有發現~是隻貴賓狗圖案的拉花耶

 

小春日和36_结果

香草拿鐵,拉花圖案是貓咪

 

接下來就是毛小孩們的玩樂時間,餐廳也有不少貴婦級的客人,狗狗也是一身貴氣啊!不過有些比較兇的狗狗,胡迪都不敢接近,只要有狗狗一吠就會逃回我們的座位,看來真的要常帶他去訓練一下膽子。狗狗們聚在一起就會有很多很有趣的畫面,但胡迪似乎對其中一隻跑來跑去玩樂的貓特別有興趣,可能貓都不太會對他叫吧!餐廳內有許多貓玩具,逗貓玩時貓咪的模樣好可愛喔。

小春日和27_结果

你是哪位?我聞聞是不是跟我同一掛的

 

小春日和14_结果 

不要懷疑,隔壁桌真的都是貴婦

 

小春日和29_结果

大人~拜託別這樣,有人在看

 

小春日和32_结果

你快下來陪我玩啊~

 

小春日和38_结果

要給這對跨越種族的戀情獻上無限的祝福,真愛啊~

 

小春日和39_结果 

小春日和40_结果

OPEN將的概念?

 

小春日和42_结果 

我們家胡迪怎麼這麼可愛啊~

 

餐廳內有很多的擺飾和設計上也很有巧思,可見老闆的用心,此外也有提供許多文藝活動的訊息,尤其門口一整架的寵物雜貨、食品,如果我是狗主人,大概也會失心瘋。

小春日和10_结果小春日和17_结果

 

小春日和16_结果小春日和11_结果

 

小春日和18_结果小春日和19_结果

 

小春日和20_结果小春日和21_结果

 

小春日和22_结果小春日和23_结果

 

小春日和24_结果小春日和25_结果 

 

最後胡迪也玩累了,忍不住在靠枕上睡著,連櫃檯上的店貓也睡得香甜,結束了玩樂的一天。

小春日和,下次再見囉~

小春日和43_结果

直接在靠枕上趴睡了

 

小春日和44_结果

睡很熟

 

小春日和45_结果 

櫃台上的貓咪也睡得很香甜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 珈琲

地址: 北市延壽街361號1樓
電話: 02-87876920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http://www.springday.tw/

小春日和location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鼓勵我一下嘛!麻煩記得給我個"讚""推"吧~please德瑞 必買

 

FB好朋友,歡迎您的加入



德瑞 旅行說再見之前,訂閱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訂閱   

 

arrow
arrow

    Belinda(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